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转会将盖棺定论 1500万欧年薪让米兰无作为

卡卡: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实在是身不由己。对不住了,各位!(设计台词)
卡卡: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实在是身不由己。对不住了,各位!(设计台词)

  AC米兰昨天1∶0击败佛罗伦萨,但圣西罗球迷没有胜利的喜悦,因为卡卡要离开了。

  在曼城砸出了1亿多英镑的天价之后,卡卡转会曼城似乎已经不可挽留。如果卡卡真的转会的话,这场比赛就是卡卡的谢幕演出。

  昨天,圣西罗的看台上,全部都是挽留卡卡的标语,“卡卡无价”、“卡卡留下”、“别卖卡卡”、“别动我的卡卡”……遍布了赛场的每个角落。虽然小贝完成了意甲的第一次助攻,虽然帕托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但在球迷的眼中,只有卡卡。

  在这种气氛中,卡卡很难集中精神,他的表现只能算是一般。比赛结束之后,“卡卡、卡卡”的呼喊声此起彼伏,而卡卡也与队友逐一拥抱,这是告别的拥抱,任何人都看得出来。而赛前曾有报道,卡卡在训练中一度痛哭流涕……

  虽然明白卡卡的重要性,但是在强大的资本面前,加利亚尼们显得如此无力,尤其是在经济如此低迷的情况之下。有了这笔钱,米兰可以重建,可以消除财务赤字,可以收购更多的卡卡——六年前,他们收购卡卡只花费了800万欧元,而现在的价格超过了1亿5000万欧元。

  最后,贝卢斯科尼的话几乎可以给卡卡的转会盖棺论定了,“我们可能不得不接受转会,曼城给卡卡的年薪超过1500万欧元,如果我要以这个数字留住他,就会破坏球队的工资平衡。”洪义勇 编译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