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阿布扎比锦标赛卡西夺冠 马丁落后一杆并列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周日,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第四轮结束,英格兰名将保罗-卡西(Paul Casey)从短暂的过失中恢复,在最后阶段集中精力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

  英格兰人在转场时候还拥有六杆优势,不过他是依靠在最后一洞成功保帕才击败德国小将马丁-凯梅尔和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的。

2007年赛事冠军卡西决赛轮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四轮总杆267杆低标准杆21杆,打破了先前由美国球员克里斯-迪马科(Chris DiMarco)在2006年首届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创下的低标准杆20杆的纪录。

  令结局充满更多惊险的是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在第72洞射下一头老鹰,与路易-乌修仁打平,成绩都是低标准杆20杆,不过卡西还是冷静地在最后一洞从15码外舒服地两推保帕,锁定了冠军奖杯。

  卡西在决赛轮前两洞连续抓住小鸟,后来他又拿下了三杆,将领先优势从前晚的四杆扩大到六杆,不过他在第11洞四杆洞吞下了柏忌,在第13洞和第14洞又接连吞下背靠背的柏忌之后,卡西与乌修仁之间的差距缩小到只有一杆。决赛轮乌修仁比卡西早两组出发,他在前后九洞各抓住四只小鸟,交出64杆,给领先者卡西造成很大压力。

  凯梅尔最后一轮交出67杆,他在转场之前连续抓住两只小鸟,在前九洞打出33杆,令夺冠还有一线希望,不过24岁的德国小将在后九洞除了在最后一洞射下一头极好的老鹰之外并无其它建树。

  赛后卡西表示:“两年之后又在这里夺冠感觉太棒了,这就像是对我过去两个月所作努力的一种回报,这表明结婚对我是非常好的。”31岁的英国人去年12月份刚刚与美国人乔瑟琳-海芙娜(Jocelyn Hefner)结婚,“在第13洞和第14洞丢掉两杆之后,我的目标就是打出低标准杆3杆,我知道马丁的成绩,但我不知道其他人打得有多好,因此我只有打好自己的比赛。”

  卡西表示他在第13洞的时候被按照相机的快门声打扰了。“真是非常沮丧,那一洞开球很好,第二杆也很出色,推杆虽然很困难,不过我已经读好线,而就在我后摆的时候出现按照相机快门的声音,我退缩了一下;在第14洞我又吞下另一个柏忌,在那之后,在剩下的球洞我只能保帕了。”

  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决赛轮打得相当好,交出66杆,总杆271杆低标准杆17杆,与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处于并列第五位。世界第二加西亚比他们再落后一杆,名列并列第八,西班牙人的结局非常漂亮,以小鸟-小鸟-老鹰结束,决赛轮交出64杆。苏格兰老将科林-蒙哥马利以71杆结束,总杆280低标准杆8杆,与另外四人处于并列第37位。(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乌修仁 | 马丁 | 梅尔 | 路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