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铆牢欧洲金靴 FIFA先生投票卡西力挺猎豹

  拉科鲁尼亚一直是埃托奥的提款机,所有的西甲球队几乎都被埃托奥攻破过球门,但谁也没有拉科这么慷慨。埃托奥还是马洛卡球员时,就曾六次攻破拉科的大门,加盟巴萨后也已经六破加利西亚球队大门。

  在威力无比的“三叉戟”中,埃托奥居功至伟,18场西甲打入18球,平均每84分钟就有一粒进球入账,进球率达到了100%!笑傲全欧。埃托奥将西甲、欧洲两只金靴作为本赛季的个人目标,当然,这是建立在集体荣誉的基础上:“巴萨如果不能夺冠,我个人拿到一些奖项也没什么意思。”

  加泰罗尼亚的媒体认为,目前能阻挡埃托奥实现这个目标的只有主帅瓜迪奥拉了,方法就是不让他上场踢比赛。埃托奥从圣诞节提前归队训练,就已表明他的态度,努力换来荣誉。

  就连死对头皇马的门将卡西利亚斯也在FIFA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将第一顺票投给了埃托奥,“这可不是因为我和他关系好,如果你是一名门将,你就知道他究竟有多出色。”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