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转会大限将至汉军按兵不动 球员没指望只想踢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明日,就是中国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申请转会截止日期,但目前上榜的汉军球员仍未大幅上升。同时,2009赛季湖北武汉地区是否有一支球队具备参加职业联赛的资格还是未知数。一位武汉俱乐部高层坦言,整体转让一事尚无眉目。

    昨日下午,武汉俱乐部召开了一次例会,对春节前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以往不同的是,东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例会。据了解,俱乐部召开此次会议,目的是想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会上,俱乐部高层提出,俱乐部内部和球队的工作务必要维持正常,并安抚好工作人员的情绪,要求工作人员统一思想,坚守岗位。总经理徐志强表示,球队的训练一定要保证,无论最终怎样,目前能做的就是继续等待。“尽管困难很大,但只要有一丝希望,一定会去争取最好的结果。”一位领导在会上表示。

    此外,俱乐部还对工作人员、球员下达了不得擅自接受采访的命令——俱乐部眼下所有信息,接受采访必须要经过徐志强批准或由徐志强直接面对媒体。有不少与会俱乐部工作人员询问俱乐部成功转让的可能性,但他们都没得到明确答复,只是被要求履行好各自的岗位职责。俱乐部至今按兵不动,队员则焦急万分,他们对于球队的未来非常关注,但最终都没打听到中国足协方面的态度和政策。

    一位队员说:“离20号越来越近了,也不知道俱乐部究竟有什么打算,如果实在没指望,我希望俱乐部能兑现之前对我们的承诺,让我们上榜,毕竟我们明年要有球踢。”不少队员表示,找新东家比保持身体状态更重要,他们已做好最坏的准备。“我肯定会按俱乐部要求,坚持参加训练,保持好自己的身体状态。不过,如果20号还没消息,那我肯定就不会再练了,必须赶紧找到下家才是最重要的啊。”一位队员说。

  由于国内球员转会上榜截止时间是20号,中超、中甲俱乐部在中国足协注册截止时间是本月31日,因此,从目前情况看,将在今日举行的全国体育工作会议以及23日将召开的中国足协年终总结会上,如果没有对湖北足球有利的消息传出,荆楚球迷在2009赛季恐怕将看不到汉军。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