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08年度体育盘点:菲尔普斯-水立方里真正的王者

  2008成绩:奥运揽八金

  上榜理由:拿到14枚奥运金牌,成为奥运历史第一人

  google搜索条目2,460,000项 百度搜索条目8,550,000篇

  因为菲尔普斯,美国人看奥运会不再停留在篮球、棒球上,而是将目光集中在了水立方,因为菲尔普斯,《洛杉矶时报》甚至改变了新闻的定义,按他们的说法,“菲尔普斯就是新闻”。

的确,今年的夏天的水立方中,菲尔普斯独揽8枚金牌成功超越前辈斯皮茨,成为单届奥运会多金王;不仅如此,年仅23岁的他在参加了两届奥运会之后,拿到14枚金牌,成为奥运历史上拿到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奥运会后的菲尔普斯可谓无处不在,甚至在ABC的经典连续剧《实习医生格蕾》的宣传片中还中扮演一位名叫McSwimmy的医生。当穿着窄小泳裤,挂着自己8块奥运会金牌,脑门上架着泳镜的菲尔普斯走进医院时,不仅“吓坏”了女医生,甚至让重伤的患者“自动伤愈”,而他泳裤上的“已审查”说明今年的菲尔普斯在美国的确够大!

  今年23岁的菲尔普斯究竟还能拿多少奥运金牌?谁也不知道,反正不会停留在14这个数字上。如果金牌数停止的话,只有一个可能,喜欢玩扑克的他进军扑克业,因为在2009年世界扑克系列赛(WSOP)公布的参赛选手名单中,菲尔普斯赫然在列。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