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切尔西7月空降北京 国安夏季挑战英超四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在2009年将会迎来一个疯狂的足球之夏。除了意大利超级杯会在鸟巢上演、曼联夏季亚洲行首站已经定在北京外,切尔西以及另两支英超球队也或许会造访北京,他们将与北京国安一起参加7月28日举行的2009年英超亚洲挑战杯。>>>您认为北京是否已经成为英超的淘金圣地?

  1月17日,北京国安和北京市体育局宣布了双方的合作事宜,其中一项决议就是曼联将于7月莅临北京与国安进行一场商业比赛。按照行程,曼联于7月16日从曼彻斯特出发首先直奔北京,接着会移师首尔,然后于7月24日在格罗拉邦卡诺球场接受印尼超级联赛明星队挑战。曼联亚洲之旅的收官战于7月26日举行,红魔在沙亚兰球场或布克查利球场与马来西亚选手队对阵。曼联对中国已不陌生,此前他们曾分别在中国上海、北京、香港、澳门和广州献技,其中在2005年7月26日与北京国安交手一次,当时曼联3比0战胜北京国安。

  英超非常重视开拓亚洲市场。英超亚洲挑战杯自2003年开始举行,每隔两年举办一次,由3支英超球队和当地的一支球队举行淘汰赛,已经成为了英超向海外输出品牌的重要方式。在首届比赛,切尔西、纽卡斯尔和伯明翰造访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第二届于2005年夏在泰国举行,曼城、埃弗顿和博尔顿参加,而第三届则是在中国香港,由利物浦、朴茨茅斯和富勒姆出席。据透露,2009年参加英超亚洲挑战杯的球队还未全部确定,但切尔西出现在北京的几率很高。(搜狐体育 吴文)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