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绝杀博尔顿 暂超利物浦登上英超积分榜首位

  在英超第22轮一场焦点战中,曼联客场1∶0小胜博尔顿,贝尔巴托夫最后时刻上演绝杀。曼联取得5连胜,暂时超过利物浦登上积分榜首位。

  曼联开场后就占据优势。第4分钟,安德森传球,特维斯远射偏出。第14分钟,特维斯头球摆渡,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外凌空抽射偏出。
上半场双方都未打破僵局。下半场僵局仍然继续,当人们以为双方将互交白卷时,曼联却在第90分钟打破僵局,吉格斯传球,特维斯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巴托夫6码处甩头攻门入网。最终曼联取得5连胜,暂时超过利物浦登上积分榜首位。

  尽管有可能在周二凌晨被利物浦再抢回杆位位置,但红魔已经开始用实际行动向“红军”施加巨大压力。除完成赛季首次登顶外,曼联此役也顺利完成了连续10轮零封对手的壮举,从而追平了切尔西创造的顶级联赛连续不失球场次纪录,而门将范德萨本赛季也以14场不失球的纪录在金手套奖评选中领跑。综合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尔巴托夫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