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美杂质恶搞"形同虚设阵容" 麦迪马布里双双上榜

  新快报讯 昨日,美国体育杂志《体育画报》专家史蒂夫·阿舒伯纳整理出一套“最佳形同虚设阵容”,讽刺那些在本赛季鲜有表现的大牌球星。阿舒伯纳表示看完这个阵容的球迷可能会感叹:“他还在联盟啊?”

  组织后卫马布里(尼克斯)

  想想这个赛季马布里将被支付多少薪水?但是拿着高薪的纽约人怎么坐在湖人的VIP座位上呢。

他为什么突然出现在了明尼苏达的电视广播里?你确定他还没有同意大利的球队签约吗?只有一个令人满意的答案就是:尼克斯必须克制不过早买地断马布里,一直拖到足够晚的时间保证这个无意义的后卫不会出现在一个竞争对手的季后赛名单里。

  得分后卫麦蒂(火箭)

  姚明正在因一则NBA官网的报道争论他和麦蒂没有问题,那篇报道称他和麦蒂产生了不快,两人不再说话了。我不得不承认,我更喜欢那24小时里的姚明或者那个被报道的故事。因为那展示出姚明对胜利和火箭的在乎超过了那个再三受伤的大牌球星。如果姚明到公众前表现他的不快,展现的只是和浆糊的能力。

  麦蒂的身体可能永远无法承受9个月的比赛或者夺冠需要打110场左右比赛的惊吓。但他的身体正一天天好起来——会吗?不是他吧?他已经老了,所以火箭最终决定让两周毫无使用价值的麦蒂继续做他的“康复训练”。正如一位网友在留言板上所说,你能得到如此好的工作吗?2100万美元的年薪和无限期的病假。

  小前锋拉里·休斯(公牛)

  在公牛和开拓者的比赛,休斯只打了7分钟;在周三和猛龙的比赛,他没有上场一分钟,在他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很罕见。他被公牛雄厚的板凳球员挤下去了,并且他和球队都想在2月19日的交易截止日前做一笔交易。

  大前锋小奥尼尔(猛龙)

  被交易到国界边缘之外(指多伦多),即使最高产的球员也会被忘记,但小奥尼尔到猛龙不是那样的。他的数据均低于他的水准(虽然上个月连续四场比赛场均25分),但他的健康再次出现问题,他和波什还没有很快珠联璧合,而他拿走的却是2140万美元。

  中锋库里(尼克斯)

  两年前24岁的库里场均为纽约贡献19.5分、7.0个篮板,但去年“微笑刺客”的乱搞让库里表现坏了不少。今年,库里被膝伤困扰,迄今为止,他只打过一场比赛,出战2分38秒。而在这点的上场时间里,26岁的库里拿走了970万美元薪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里 | 麦蒂 | 姚明 | 马布里 | 伯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