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诸强争霸

温布利大师赛奥沙利文夺冠 赛后称感谢伟大球杆

  新快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在伦敦落下战幕。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经历一番苦战,最终以10∶8击败卫冕冠军塞尔比,第四次夺得大师赛冠军。

  获胜之后,奥沙利文将自己使用新球杆并最终夺冠的经历形容为斯诺克运动中自己取得的最伟大的成就。

奥沙利文的天才在本届大师赛中展露无遗。赛前他刚刚把陪伴自己夺得上赛季英锦赛和世锦赛冠军的球杆给弄断了。

  在大师赛首轮与乔·佩里比赛开始前仅1天他才拿到了一根非定制的新球杆。然而,奥沙利文正是拿着这根还带有新鲜感的球杆在大师赛上一路过关斩将地闯进决赛,并在决赛中战胜了卫冕冠军塞尔比。

  “这是我取得的最伟大的成就——用一根新球杆赢得了大师赛。”33岁的奥沙利文赛后说道,“在我的首场比赛开始前,我只拿了它一个小时的时间,我只是想能够过首轮关就不错了。”

  “5天后,当来到四分之一决赛中,我尝试了其他的球杆,但最终还是决定使用最开始的那根。我用它感觉非常舒服,但打一些关键球时会有些问题。这是一根好的球杆,不过约翰·帕里斯会再为我弄一根更好的,以准备迎接世锦赛的到来。”

  奥沙利文表示,他将把这根为自己带来胜利的球杆送给正在巴厘岛度假的好友。有消息称他的这个朋友是艺术家达明·赫斯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