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浐灞索要200万高价遭拒 国脚中卫无缘加盟国安

  在转会上榜日期即将截止之际,从浐灞俱乐部传来消息,由于和北京国安俱乐部价格谈不拢,浐灞队唯一国脚万厚良将不上榜,这意味着小万将无缘加盟国安,只能继续留在浐灞队效力。

  小万在浐灞队号称“万金油”,他不仅能踢中卫、而且还能搭档边前卫、前腰和后腰等角色。
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对小万的能力比较欣赏,但一个难以掩饰的尴尬是,小万虽然能力全面,但没有一个位置能担任首发,因而只能扮演超级替补。去年底,万厚良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转会,俱乐部决策层从小万个人发展的角度出发,同意了其转会请求。而在08赛季末的总结会上,小万也依次向队友和陕西媒体道别,看上去走人已成定局。

  据了解,北京国安队由于后防线人才告急,主动邀请北京籍的小万加盟,但这起只差拍板的转会却最终夭折。知情人透露,陕京两家俱乐部就万厚良转会问题进行了多次协商,期间小万增补进国家队。但双方就转会费问题僵持不下,最终谈崩。“小万的身价应该在200万以上,他既年轻又是国脚,浐灞俱乐部肯定不会廉价甩卖。”知情人说。

  对于这起转会泡汤,浐灞方面也比较遗憾,一位俱乐部高层说:“现在受经济危机影响,各家俱乐部都是紧缩银根,谁能掏高价买球员?不过也无所谓,我们09赛季正缺人呢。”上赛季无缘亚冠让浐灞俱乐部董事会有些沮丧,决心在本赛季加大投入,在转会市场上的政策是“多进少出”。在与李玮峰擦肩而过之后,浐灞也需要招牌式的球星,而小万新晋国脚的头衔也是浐灞难以割舍的。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