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12届全运会主办地揭晓 > 主办地揭晓动态

崔大林否认出任足协主席 称申办世界杯难度不小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黎晗1月20日北京报道) “没有此事,足球的事情不说。”北京时间1月20日,第十二届全运会举办地揭晓,辽宁省被成功推选。在投票会议结束后,崔大林再次被记者们问起足球的问题,本来在兴头上的他,连连摆手。

  作为辽宁人,崔大林在担任辽宁省体育局局长期间,曾经遗憾地与全运会擦肩而过,但如今他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的身份,亲眼见证了辽宁在中国体育60多年来,首次成功取得全运会的举办权。

  在畅谈了辽宁成功举得主办权的意义之后,崔大林开始被问及是否会出任中国足协主席一职的问题。“没有此事!”崔大林斩钉截铁地说,“我们没有研究过这些问题,我们现在研究的是奥运会结束之后,人员的退休还有一些项目中心领导的调整。”

  但对于中国是否会申办世界杯的时候,崔大林则明确表示:“申办足球世界币,难度不次于奥运会,我们必须要经过理智的分析,才能做出这样的决定。”为了证明如何有难度,崔大林还举起了例子:“比如巴西第一场在天津比赛,来了成千上万的球迷,第二场到武汉去踢了,这么多球迷如果要赶到武汉的话,非常不方便。好多复杂的问题都要经过很好的协商,其中包括交通、住宿、人口的来回的流动。”

  “现在好多关于足球的事情都是在网上炒的,但很多事情都没有最后的确定。”崔大林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大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