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动情放弃转会曼城决定:留在一个爱我的地方

  卡卡转会事件今晨告一段落,他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做出放弃转会的决定,是因为心,因为情,因为球迷。”

  卡卡非常动情地说:“从这个事件里我看出了米兰球迷是多么的喜欢我,我的队友,朋友,大家也给我了很多帮助和建议。

最后,我确定我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我什么都不想要,我只想好好的留在这里,留在一个爱我的地方,让我感到很幸福。”

  在卡卡要转会曼城的消息传出后,上千名球迷来到卡卡家楼下,甚至有球迷打出了“让我们买你吧”的横幅。

  “回想这些天,漫天的传闻,新闻,声明……这些天,我父亲做了一些错误的决定,我没跟任何人有过矛盾,有过争吵。我只是留在了我心所属的那里。这个事件的所有消息都是来自外界,因为所有的人都说我会签这份合同,我也受着他们的困扰,然而这些都不是真的。当加盟米兰的时候我就希望一直都留在这里,为这支球队效力,因为我爱这支球队,我想感谢所有的人:周六我们将前往博洛尼亚比赛,我非常高兴能继续披着米兰的战袍参加比赛。”卡卡说。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