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曼城正式宣布收购卡卡失败 金钱买不来巴西天才

  本报今晨消息 北京时间今晨6时10分,曼城官方宣布,收购卡卡失败。与此同时,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也宣布,非常高兴能留住卡卡。

  曼城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称,“曼城已经终止了与AC米兰关于卡卡可能转会的谈判。

今天,双方在米兰会晤,但曼城俱乐部感觉让会晤双方达成一致,签署一份共同协议是不可能的。谈判仅仅处在一个初级阶段(就终止了),球员本人并没有围绕在其中,也没有牵扯进任何商业计划。”

  曼城CEO库克也称,“尽管曼城对签下世界级的球星卡卡有着绝对的兴趣,我们也应该为曼城球迷签下这样一位球星,但这样高规格的转会必须要在各个层面上达成一致,我们还要参考商业、财政、战绩上以及曼城股东们的意见。”

  北京时间今晨5时20分,《米兰体育报》发布消息,曼城与AC米兰关于卡卡的转会谈判几乎完成,双方只剩下球员点头说“OK”,以及最后的签字了。这笔转会价值1.3亿欧元,卡卡的年薪将在2000万欧元左右。

  但25分钟后,《米兰体育报》率先发布消息,AC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披露一切都已改变:“卡卡将会继续留在AC米兰。”贝卢斯科尼称,“卡卡拒绝了金钱,他也不会要求涨薪,他更愿意留下来。对于卡卡来说,金钱并不能代表一切,卡卡选择留下来和我们在一起,这件事情要比金钱更为重要。我们都很高兴。当我听到卡卡说他更愿意留在米兰,他不去想他错过了一次伟大的机遇,他更愿意做我们的旗手。我说‘万岁’,随后我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卡卡就这样留在了米兰。”

  随后,曼城CEO库克也无可奈何地宣称,“我们给了卡卡思考报价的机会,并做出了切实努力,但卡卡具有更高的价值。”

  在卡卡做出决定的过程中,AC米兰球迷起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大约有500名红黑军团的拥趸彻夜守在卡卡家周围,力劝这位AC米兰旗手不要离开。而卡卡的队友贝克汉姆也劝卡卡留下,“曼彻斯特只有一支球队,那就是曼联。”而利物浦前锋托雷斯也劝卡卡,“难道你不想在职业生涯中多赢几块冠军奖牌吗,踢球的目的就是钱吗?!”

  至此,卡卡选择继续留在AC米兰,这笔转会谈判彻底终止。(朱古丽)

  忠诚

  ■ 李剑南

  卡卡的故事在北京时间今晨忽然结束了。缠绕在外围的是数不尽的流言与揣测,但是在事实的核心,卡卡一句“不想走”,加上米兰老板一个拥抱,喧嚣戛然而止。

  这是一个关于忠诚的故事。也许在日益商业化的足球场上,这样的故事只能发生在卡卡与AC米兰之间。卡卡是一个保守而坚定的人,因此,关于爱情与婚姻,他“拒绝婚前性行为”,而在2000万欧元年薪与“成为AC米兰旗帜”之间,他果断地选择了后者。仅仅因为卡卡的“不想走”,并不能让收购干脆利落地结束,在卡卡拒绝2000万欧元年薪的同时,AC米兰同样放弃了1.3亿欧元的收益。这才是一支能让马尔蒂尼从16岁效力到40岁的球队,永远将荣誉而不是金钱摆在第一位。

  在宣布收购失败后,曼城CEO库克无奈地表示,“卡卡拥有更大的价值”,这个价值所在,就是忠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贝卢斯科尼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