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山东黄金

汤普森迟到惹怒巩晓彬 与东莞一战恐是最后机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20日济南报道)自加盟山东队开始了打了几场好球后,汤普森便陷入了低迷,无论是他的防守、篮板还是进攻,都没能很好得帮助山东队。

明晚与东莞一战,将是汤普森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今天下午当全队都到达训练场的时候,唯独缺少了汤普森的身影。在全队进行完热身训练后,汤普森才姗姗来迟。巩晓彬在进行赛前的战术演练时没让汤普森参加,汤普森只好靠着广告牌默默地观看球队训练。

  在球队进行3人快攻训练时,汤普森、图科与一组,但很简单的传接球训练,汤普森并没有领悟,多次错传给队友,甚至传出界外。巩晓彬很不满地让翻译告诉汤普森,“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随后汤普森仍然不得要领,再次传球失误,汤普森气得将篮球砸在地板上随后弹到了观众席。正在汤普森去捡球的时候,巩晓彬怒对汤普森,“你还能不能练,这是训练,你这是干什么呢?”

  此后山东进行的队内的全场对抗训练,巩晓彬将汤普森放在了主力一方。由于曹振华的受伤,汤普森出现在了他熟悉的大前锋位置,由吴柯担任中锋。上一场输给广东后,巩晓彬曾批评了汤普森场打球太过随意,并表示会考虑在春节期间更换外援。由此看来,明晚与东莞一战将是汤普森最后的机会。

  巩晓彬在训练后再次批评了汤普森,“目前外援汤普森无论是从能力上,还是与球队风格的融入上都都不好,另外他打球随意性大,状态起伏也比较大,光指望图科这一点进攻我觉得打哪支球队都赢不了。”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巩晓彬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