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杨昊

欧冠赛场杨昊首发难救主 佩鲁贾女排惜败仍晋级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月20日,2008-200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小组赛落下帷幕,佩鲁贾女排虽然客场苦战五局以2-3不敌波兰联赛亚军皮瓦女排,但是最终凭借四胜两负的战绩排名D组第一成功晋级,五局的战果分别是19-25、25-21、25-20、22-25和11-15。>>你是否看好杨昊的海外职业生涯?

  [相关]意甲联赛杨昊斩获10分 佩鲁贾女排3-1胜萨索洛

  在上一轮以3-0完胜荷兰马丁奴斯女排后,佩鲁贾女排已经凭以四胜一负的战绩提前出线。本轮客场挑战皮瓦女排,佩鲁贾女排继续启用主攻11号杨昊和13号维洛比、副攻4号克里桑蒂和7号杜什科耶维茨、接应3号托古特、二传10号皮塞莱托、以及自由人15号万泰尔纳首发。

  [危机]进攻哑火接发球下滑 低迷杨昊首发位置岌岌可危

  第一局,首发出场的杨昊进攻表现机会并不是很多,反观主场作战的皮瓦女排则气势如虹,完全占据网上的进攻优势,非常轻松的以25-19拿下首局。第二局,杨昊的进攻状态仍无起色,好在队友们网前的突破能力全面爆发,帮助佩鲁贾女排以25-21扳回一局。

  第三局,12号恩格罗妮替换杨昊首发出场,此时副攻7号杜什科耶维茨的快攻战术有如神助,频频撕扯皮瓦女排的拦网盯防, 佩鲁贾女排凭借凌厉攻势再次以25-20将局分改写成2-1。第四局,经过短暂调整的杨昊重新首发出场,虽然进攻状态有所恢复,但是背水一战的皮瓦女排牢牢的控制场上局面,从而以25-22将比分拖进残酷的决胜局。

  第五局,皮瓦女排开局先声夺人,利用高效的快攻组织,率先以4-1打开局面。随后,佩鲁贾女排则利用主攻杨昊和维洛比前后排高质量的防反进攻,顽强的将比分追平至11-11。可惜,佩鲁贾女排关键时刻一攻屡次失手,而皮瓦女排则随后抓住机会连得四分,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5-11。

  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杨昊首发四局斩获8分,其自身丰富的进攻手段并没有得到完全发挥,这也是佩鲁贾女排最终难以逆转翻盘的原因之一。不过,佩鲁贾女排虽然本轮最终遗憾失利,但是凭借前五轮积累的领先优势,排名小组赛首位顺利晋级。(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杜什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