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三巨头重聚时间初定 野兽伤后首次随队训练

火箭备战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0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中午12点开始,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训练,备战明晚主场迎战爵士的比赛。令人意外的是,麦迪和阿泰斯特出现在训练现场。

  今天火箭队并没有进行对抗训练,而主要是进行投篮和战术分析,解决近期出现的问题。阿帅表示,麦迪和阿泰斯特复出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对于他们,我没有什么时间表,得去找其他人问了。”阿帅说,“他们现在只是投篮,就像我说的,我现在只关心我们能上场的球员。如果那些人可以上了,我们就会移到下一步了。”

  阿泰斯特在场上进行投篮训练,看上去,他的移动不错,并没有受踝伤的太多的影响,距离复出的时间可能不长了。“这一切由训练师决定,但是我变得更好了,不过还是有些其他问题。”阿泰斯特说,“具体什么问题,是属于我不懂的领域。好像是踝部上方,踝关节方面,还是因为打比赛时间很长。没有具体的时间,还没有,今天是我第一天训练和移动,感觉很好,这令人鼓励。”

  阿泰斯特表示,这段时间的养伤,让他恢复得很快。“我感觉更好,他们给我两周半休息时间,我感觉很好,可能还有更多的时间不上,不会进行全部对抗,但是休战帮助了我。”阿泰说。

  有记者忙着问阿泰,明天能不能上场。

  阿泰开心地笑了,“哦,不能。”

  打完明天与爵士的比赛之后,火箭将踏上三个东部客场之旅,连续挑战步行者、活塞和尼克斯,据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透露,阿泰斯特距离复出还有大约一周时间,而麦迪有可能在客场对阵活塞或者尼克斯的比赛中复出。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姚明握拳鼓励队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