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1900万巨额薪水前没有心动 卡卡在米兰坚守忠诚

    在巨额的薪水面前,卡卡没有心动,他要的是坚守,是执著。

  近段时间闹得沸沸扬场的卡卡转会事件终于画上了句号,喜欢AC米兰和卡卡的球迷不用提心吊胆了,因为昨日,米兰官方网站第一时间宣布卡卡留队。

  这样,曼城1.2亿欧元收购卡卡计划告吹。

  他向球迷展示忠诚

  昨日,买方曼城、卖方米兰,还有卡卡的父亲博斯科这三方就已经达成一致,并且已经在文件上签了字,也就是说截至那时,只差卡卡本人签字了。也是在那段难熬的时间,球迷起了不小作用。而在20时之前,球迷们聚集到卡卡家楼下,此时,卡卡在窗口露面了,他用拳头敲打胸口以示忠诚,并且展示了一件AC米兰的队服。可以说球迷的真心感动了卡卡,当然,卡卡之所以留在米兰最根本的原因还是他的忠诚。

  拒绝1900万欧元年薪

  1900万欧元年薪,相信没有多少球员会拒绝,然而卡卡真的拒绝了,他的确是一个特别的球员。

  之前,很多喜欢卡卡的人在听到曼城的报价后都失望地认为卡卡真的要离开米兰了,因为他在米兰的年薪只是这个数字的零头,更重要的是,AC米兰已明确表示不会为卡卡加薪,但卡卡的选择几乎让所有人意外。面对巨额年薪,他居然是如此淡定,也许这就是卡卡从一位普通少年成为世界巨星的原因吧。金钱固然重要,但除了金钱,还有感情,还有前途,作为球员,足球始终应是占据第一位的。

  这些天AC米兰的队友们纷纷挽留卡卡,希望卡卡留下,在球员们看来,用金钱堆砌的俱乐部不一定会有太好的发展,对此,卡卡选择了坚守作为回答。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