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风云组合场上拆对场下见 蔡赟付海峰有了新搭档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中国羽毛球队队内循环赛,北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双银牌得主、有“风云组合”之称的蔡赟/付海峰在场上各自有了新搭档。

  昨日下午,中国羽毛球队正在进行队内双打循环赛,队员们在比赛中的吼叫声和脚步快速移动与地板摩擦发出的声音,从训练馆一直传到20米外的电梯口。

  记者在现场看到,蔡赟和付海峰并没有像往日一样并肩作战,他们站在相邻的两块场地上,分别带着新搭档徐晨、沈烨迎战队友。

  虽然只是队内赛,连裁判都没有,但队员们一点不放松,蔡赟还时不时地喊出声来鼓励徐晨,在将一个球击落在对方界内时,他喊道:“关键时刻不手软!”

  赛后,疲惫的队员都坐到了场边。这时,“风云组合”又“重组”了,蔡赟和付海峰并肩坐在相邻的椅子上,两人非常默契地为还没有结束比赛的队友加油。

  对于蔡赟、付海峰分别搭档新人,中国队主帅李永波表示,主要是为试验新组合,让他们各自与新伙伴在国际比赛中争抢积分。但李永波同时表示,在团体赛时,中国队仍将保留“风云组合”这对黄金搭档。

  相关新闻

  李永波:一队选拔新人

  昨天,在观看弟子比赛的间隙,中国羽毛球队主帅李永波向记者透露,这次单打组队内循环赛还承担队内选拔的任务。“男单主要进行一二队的选拔,一队的后四名和二队的前四名还要再打比赛,他们中的前四名会进入一队。”

  此外,目前女单一队只有7个人,李永波表示,这次队内循环赛后,将有一名二队队员被选拔入一队,以充实队伍。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付海峰 | 徐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