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本森超级数据力擒领头羊 陕西赢球主场获八连胜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21日晚,2008-09赛季CBA继续第29轮角逐。陕西亚旅联盟主场以96-87战胜新疆广汇,取得三连胜以及主场八连胜;而新疆广汇的四连胜就此终结。

由于广东东莞银行本轮同样落败,所以春节之前新疆广汇继续领跑CBA。根据赛程安排,新疆广汇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北京金隅;而陕西亚旅联盟将对阵浙江万马。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6-30、22-21、21-15和27-21(陕西亚旅联盟在前)。陕西亚旅联盟这边,李-本森得到全队最高的37分、26个篮板和7次助攻,罗宾逊有28分和12个篮板入帐,张伟砍下12分,陈照升贡献10分;新疆广汇这边,胡安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和15个篮板,徐国翀有19分入帐,迈龙-艾伦砍下18分,巴特尔贡献15分,马坎拿下11分。

  在结束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之后,新疆广汇在客场迎来春节前最后一场战役。蒋兴权的球队期待能取得比赛胜利,而陕西亚旅联盟并不是一支弱旅,本赛季至今他们的战绩是18胜10负排在积分榜第五位。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是陕西亚旅联盟外援李-本森对抗新疆广汇的内线。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此前两次双方各胜一场。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巴特尔中投命中,开场后新疆广汇以5-2领先。李-本森发威连得7分,陕西亚旅联盟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胡安两罚一中,随后张伟强突破上篮得分,陕西亚旅联盟以15-11领先。徐国翀外线命中三分球,李-本森篮下强攻得分,紧接着胡安拿下两分,两队战成22平。第一节最后时刻,新疆广汇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确立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新疆广汇以30-26领先陕西亚旅联盟。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李-本森连得8分,陕西亚旅联盟在现场观众加油中打出一波10-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新疆广汇无奈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胡安中投命中,李-本森两罚全中,陕西亚旅联盟以39-35领先。罗宾逊和胡安各拿两分,随后徐国翀外线外线命中三分球,很快两支球队战成44平。张伟两罚全中,艾伦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张伟和艾伦外线各自命中三分球。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亚旅联盟以48-51落后新疆广汇。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胡安补篮得分,但随后陕西亚旅联盟发威,球队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3分。巴特尔中投命中,新疆广汇以58-59落后。罗宾逊和胡安各拿两分,徐国翀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罗宾逊两罚一中。新疆广汇领先1分,陕西亚旅联盟连得4分,两队比分交替领先。罗宾逊外线命中三分球,代勇中投命中,随后胡安拿下两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广汇以66-69落后陕西亚旅联盟。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罗宾逊连得4分,随后艾伦外线命中三分球。巴特尔拿下两分,新疆广汇以75-76落后。代勇外线命中三分球,陕西亚旅联盟发威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新疆广汇连得5分以80-85落后,陈照升内线跳投命中,李-本森上篮得分,陕西亚旅联盟领先9分。比赛最后1分钟,新疆广汇没有任何机会。最终,陕西亚旅联盟主场以96-87战胜新疆广汇。

  陕西亚旅联盟首发阵容:1-代勇、10-陈照升、12-张伟、22-罗宾逊、32-李-本森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9-巴特尔、11-马坎、43-胡安、45-迈龙-艾伦、55-徐国翀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 罗宾逊 | 徐国翀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