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巴特尔砍高分拿两双 新疆主场轻取福建继续领跑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 CBA联赛第二十六轮比赛将全面展开,客场取得1胜1负的新疆广汇队回到主场继续迎战南区的对手福建SBS队,在上半程的25轮比赛中,新疆队以22胜3负的成绩获得半程冠军,其中主场更是保持着不败的战绩,而福建队依靠最近五连胜的强势,已经 攀升到联赛的第六名,在下半程的第一轮比赛中,谁能够取得开门红,为接下来的比赛开一个好头,值得关注。

最后,经过48分钟的激烈对抗 ,新疆队以95比75福建队.新疆队巴特尔砍下最高的27分10个篮板,外援艾伦拿下21分。福建方面波特拿下了最高的27分。

  新疆队在前面两个客场比赛,先是以108-116负于浙江广厦队,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在这场比赛中,新疆队一直处于被动地位,球 队投篮准的特点一直没有能够得到发挥,两个外援状态也不是很好;而在上轮与八一队的比赛中,新疆队首轮派上了全华班与八一队周旋,在 锻炼年轻球员的同时最终以94-81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新疆队在稳定成绩的同时也在着手开始锻炼球员,为将来的比赛做打算。

  福建SBS队最近两周状态出奇的好,从联赛的第21轮开始,先后击败了青岛队、广厦队、八一队、万马和云南队,取得了五连胜,其中广厦 队和万马队实力都非常的强,福建队依靠五连胜的成绩已经将球队的排名攀升到了联赛的第六位。新疆队尽管前面两场比赛中发挥一般,但是 回到自己的主场中,新疆队的实力还是令其他球队忌惮,面对来势汹汹的福建队,新疆队肯定会为主场不败的荣誉战斗。

  比赛开始,新疆队率先发动进攻,徐国翀突入内线,跳投得分. 福建队组织进攻,福建外援弗雷杰2分命中回敬2分。徐国翀外线远投命中, 福建队反攻, 杨超内线命中2分。巴特尔外线远投,3分命中,杨超投篮命中再次回敬2分,开场之后双方命中率都比较高。艾伦强突内线,跳 投得分。 波特强突造成新疆队犯规,波特两罚一中。艾伦又为新疆贡献一个3分,比赛刚开始不久,新疆队就投中3个3分球,远投命中率不低 。波特中投命中了,新疆队进攻,巴特尔远投不中,福建队组织反攻,波特篮下投篮命中。艾伦又命中一个内线2分,艾伦进攻造成福建犯规, 艾伦两罚全中。福建快攻,杨超突进内线,跳投得分,新疆17-13福建。徐国翀中投命中回敬2分,龚松林远投命中福建队本场比赛的第一个3 分。胡安远投不中,福建队反击波特内线再得2分。胡安将功补过,内线回敬2分,波特进攻造成胡安犯规,波特两罚一中。刘玉栋替补弗雷杰 上场,波特进攻造成新疆犯规,两罚全中!福建把比分扳平。徐国翀外线飙中3分,首节比赛结束,新疆24-22福建。

  第二节比赛开始,艾伦突入外线附近,远投命中。波特进攻造成新疆胡安犯规,两罚一中。木拉提·阿的里江随后回敬2分。艾伦强突内线 造成福建犯规,艾伦两罚全中。龚松林外线再次为福建飙中3分,薛玉洋远投不中,福建反击, 杨超内线拿下2分。新疆队进攻未果,波特内线 跳投命中。艾伦强突内线,中投命中,新疆队进攻木拉提·阿的里江进攻造成福建队犯规,两罚全中。艾伦外线3分再次得分,波特中投命中, 手感良好。巴特尔外线3分命中,波特内线命中回敬新疆2分,艾伦突入内线,中投命中。新疆连续得分,把比分稍微拉开了一些。弗雷杰内线 中投命中,巴特尔外线再次飙中3分,弗雷杰中投不中,胡安篮下扣篮命中。福建进攻失误,新疆队夺回球权,艾伦利用技术突入内线,跳投命 中,波特回敬新疆一个2分, 薛玉洋中投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新疆52-40福建。

  下半场比赛开始,艾伦远投不中,龚松林外线飙中3分,艾伦卷土重来,外线命中3分。巴特尔挤开防守队员,中投命中。巴特尔强打内线造 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福建队进攻未果,巴特尔中投再次得分。薛玉洋外线远投命中,龚松林内线命中,回敬一个2分。巴特尔内线中投又命 中了,新疆队终于把比分优势扩大到20分。朱世龙外线命中3分,薛玉洋外线再次命中,马上回敬对手一个3分。赵泰隆内线命中得分,徐国翀 马上内线投篮回敬2分。福建组织进攻,孙天农外线命中。巴特尔外线远投再得3分,手感上来了。福建队进攻未果,巴特尔再次内线投篮命中 。福建队进攻再次失误,巴特尔中投再得2分。福建队进攻,波特投篮不中。新疆反击,徐国翀中投命中。第三节比赛结束,新疆79-53福建。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龚松林外线远投命中, 徐国翀回敬3分,还以颜色。波特突入内线,跳投得分。巴特尔外线远投再次得分,徐国翀中投 命中回敬2分,龚松林远投命中福建队本场比赛的第一个3分。胡安远投不中,福建队反击波特内线再得2分。胡安将功补过,内线回敬2分,波 特进攻造成胡安犯规,波特两罚一中。波特外线3分命中,波特强突造成新疆队犯规,波特两罚一中。艾伦又为新疆贡献一个3分,比赛刚开始 不久,新疆队就投中3个3分球,远投命中率不低。波特中投命中了,新疆队进攻,巴特尔远投不中,福建队组织反攻,波特篮下投篮命中。艾 伦又命中一个内线2分,艾伦进攻造成福建犯规,艾伦两罚全中。杨庚霖中投命中回敬2分,巴特尔进攻造成福建犯规,两罚全中。孙天农2分命 中还以颜色,赵泰隆内线再次拿下2分。艾伦强突内线,中投命中,新疆队进攻木拉提·阿的里江进攻造成福建队犯规,两罚全中。艾伦外线3 分再次得分,波特中投命中,手感良好。李鹏飞中投命中,冯甜中投命中还以颜色。买吾兰·吐尔逊内线命中2分,孙天农跳投得分。波特内线 跳投得分,买吾兰·吐尔逊跳投再次得分。最后,经过48分钟的激烈对抗,新疆队以95比75福建队。

  新疆队首发阵容:徐国翀 巴特尔 可兰白克·马坎 胡安 迈龙·艾伦

  福建队首发阵容:龚松林 杨超 克里斯·波特 冯甜 弗雷杰

  (搜狐体育 小薏)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艾伦 | 胡安 | 徐国翀 | 杨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