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新家首次训练将士发生矛盾 埃托奥顶嘴被逐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常言道,物极必反。本赛季极其稳定和谐的巴萨终于露出了不和谐的一面。西甲领头羊本周一依依不舍地告别了拉马西亚,搬进了俱乐部新建的体育城,没想到,首次在新家的训练就发生矛盾:埃托奥被主帅瓜迪奥拉逐出了训练场。

  周一(北京时间1月20日)上午11时,巴萨在新基地开始备战国王杯与同城死敌西班牙人的首回合比赛。随着训练赛的进行,训练态度格外认真的埃托奥的火爆脾气终于又爆发出来:动辄就训斥队友,还不断与队友发生摩擦,见此情形,瓜迪奥拉决定停下来要求他冷静,但万万没有想到,“混劲”上来的埃托奥又与瓜迪奥拉口头争执起来。

  于是,这堂训练课立刻变得火药味十足,瓜迪奥拉认为再这样下去,训练没法进行,一向以纪律严明带队的瓜迪奥拉在不得已之下将埃托奥请出训练场,以保证其他球员能在一个融洽的气氛中继续训练。

  喀麦隆人争辩了几句后,闷闷不乐地到更衣室洗澡去了。由于训练是封闭进行的,因此,球迷们没有看到巴萨将帅不和的一幕,但神通广大的西班牙媒体还是通过线人得知了事情的经过。

  出于不破坏球队目前和谐气氛的考虑,巴萨方面也希望媒体不要把这件事情过分炒作。巴萨高层表示,对西班牙人的比赛埃托奥如果没有首发或者登场,并不是瓜迪奥拉在惩罚他,而是出于球队轮换的需要。大部分巴萨球员也表示,这件小事也不会给球队的良好气氛造成影响,这毕竟只是训练中的一个小插曲。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埃托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