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辽宁全华大战“最牛外援”春节前最后一战憾负

  昨天是辽宁春节前最让人期待的一场比赛,CBA最牛外援威尔斯大战辽宁全华班,最后辽宁队主场83:86负于山西队。

  近期有传言说威尔斯或将“下岗”,近期将回到美国,不再效力CBA。尽管如此,威尔斯还是拿下38分4次助攻5次抢断,上赛季季后赛曾短暂效力辽宁队的奥德杰拿下25分23个篮板。

  比赛开始后,山西队手感不佳,包括威尔斯在内的多名球员出手都没能得分。辽宁队取得了7:0的不错开局,终于威尔斯远投为山西首次得分。山西队的前11分中的9分为威尔斯所得,段江鹏通过罚球添上两分,分差缩小为2分。依靠威尔斯的出色发挥,山西队把比分追成23平,其中威尔斯拿下16分。

  第二节山西队的前几次进攻过于简单草率,多次无功而返,辽宁队一度把分差拉开到6分。威尔斯远投得分,稳住局势。之后,山西队还曾把比分反超,杨鸣罚球追平。此后两队你来我往,交替得分。由于奥德杰的篮下优势明显,多数时间山西队微弱领先。上半场结束,46:48,客场作战的山西队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辽宁队主要依靠两名外援得分,山西队也是如此。由于克里斯犯规次数过多,辽宁队不得不用韩德君换下。奥德杰的篮下强攻有了发挥的空间,多次单打得手。张学文扣篮得分,56:64,山西队领先8分。山西队还曾得到快攻机会,可惜扣篮弹出,补篮仍然不进。本节结束前,辽宁队接连追分,李晓旭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艰难命中压哨球,64:66。

  最后一节比赛,距离比赛结束还有6分半钟时,杨鸣远投命中,74平,两队重回起跑线。奥德杰拼抢前场篮板,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斯特雷突破造成奥德杰犯规,两罚一中,75平。威尔斯远投命中,辽宁队要求暂停。威尔斯进攻,造成斯特雷六犯出场,罚球两罚一中,75:79。奥德杰暴扣得分,刘相韬中投得分,78:81。最后时刻,仍然是山西队成功率更高,比赛还剩25.5秒时,威尔斯六犯离场,最终山西队获得比赛的胜利。记者 杨博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杨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