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殷铁生坚信国足前途光明 对自己前一段工作满意

  本报记者 李志刚

  率队击败越南队之后,殷铁生也将告别中国队临时教练组组长的职务。在被问到下一步有何打算时,殷铁生笑言“我的一切都在听安排”,“我非常感谢全体球员这段时间对我的支持,我个人对自己这一段的工作是满意的”。


  “本场比赛中国队赢就赢在思想放得开,没有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殷铁生认为中国队在场上表现得很自信,一直坚持正确的打法,最终大比分击败了越南队,“事实上如果我们后防线上的球员拼抢得再凶一点的话,那个丢球完全可以避免。目前的中国队非常年轻,但这支队伍的前途是光明的。”

  自从受命组建国家队以来,44天的时间过去了,殷铁生坦言这段时间痛苦多,欢乐少,但好在最终击败了越南队,“此前我们的压力非常大,好在球队内部思想非常统一。现在比赛结束了,马上就要过年了,球员即将回家,我也要准备回济南了。”

  当有人请殷铁生评价一下目前中国队在亚洲足坛的地位时,殷铁生表示自己只是率队踢了两场亚洲杯预选赛,无法作出评价,“我坚信中国足球还是有希望的,只要我们按照足球的规律办事情,中国队就不会惧怕亚洲任何一个对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