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洲杯预赛国足6比1胜越南 压力下憋出一场胜利

  本报讯 (一兵) 21日晚,征战亚洲杯预赛资格赛第2轮的中国国家队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迎来了与越南队的比赛。最终,国足以6比1战胜对手,获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比赛刚刚进行了1分钟,中国队首次进攻就由郜林下底赢得右翼角球,并就此取得完美开局——蒿俊闵角球传中,弧线、力度均恰到好处,郜林前点甩头攻门命中,中国队1比0领先。

  此后郜林又打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姜宁、杜威、蒿俊闵锦上添花。最终国足6比1胜对手,取得本届亚洲杯预选赛首胜。

  此前,中国队在2008年的各项国际赛事中战绩糟糕,而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中,国足更是客场输给了叙利亚队,使得国内舆论一片哗然。随后,又发生了领队蔚少辉炮轰国内媒体事件。国家队队员都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他们把与越南的比赛视为荣誉之战,最终6比1获胜使中国足协和国家队长吁了一口气,可以说,国足是在压力之下憋出了一场胜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