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萎靡国足狂胜越南新春献礼 郜林帽子戏法成功臣

郜林是国足昨晚获胜的最大功臣
郜林是国足昨晚获胜的最大功臣

  本报讯 1分钟入球!萎靡的中国男足已经太久没有给人这样的喜悦了,而在亚洲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中,创造了本届亚洲杯预选赛最快入球纪录的郜林又上演了帽子戏法,无疑成为本场比赛中的焦点人物。

    2005年对于郜林来说是值得纪念的年份,朱广沪执教之后将当时的国奥小将郜林调入国家队,东亚四强赛首战韩国的战役也是他本人的第一场国际A级赛。但当年仅在东亚运动会青年级别赛上打进三球,在国际A级赛上却从无建树,本场对越南之战竟然是他首次在A级赛上进球。

    但本场比赛也成就了郜林越战克星的地位,此前他在上海申花和国奥队时就是一碰越南队就状态奇佳。2006 年亚冠赛,郜林在与越南隆安FC的客场比赛中上演过帽子戏法,也是当时逆转对手的大英雄。

    而在去年国奥队与越南国奥的热身赛上,郜林同样是中国队首开纪录的功臣,再加上本战先入两球掀起中国队进攻狂潮,三度战越南球队都有奇佳表现。

    尽管越南这些年进步较快,并在2007 年凭借东道主的身份进入亚洲杯八强,压倒中国队成为本组种子队,但本队的劣势也是客观存在的。而身高就是他们的最大不足之处,郜林这样的中锋正是他们的克星。(天天)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