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武汉质疑水原签约李玮锋 称大头不具踢亚冠资格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王际凯报道:李玮锋正式登陆韩国联赛?昨日,水原三星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他们已与李玮锋正式签约,合同为期两年。不过,对于这一消息武汉俱乐部予以了质疑。您如何看武汉俱乐部的态度?

  几天前,武汉俱乐部曾对外透露,经过几轮谈判,武汉方面已经同意李玮锋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水原三星,而李玮锋已经将最近三个月在武汉队的工资当作首笔租借费抵扣。不过,对于李玮锋已与水原三星签约的消息,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则感到有些意外。点击进入李玮峰加盟K联赛专题

  徐志强透露,“我们并没有和韩国方面签订正式的合同,之前中国足协也跟湖北省足协进行了协商,省足协的意见就是在没签订合同的情况下,中国足协就不给韩国方面出具国际转会证明。”徐志强表示,基于这一点,李玮锋现在应该不具备代表水原三星出战亚冠甚至韩国联赛的资格,“现在,我们只能静待韩国方面的消息。”

  据了解,即使无法获得中国足协出具的国际转会证明,水原三星也可以通过向国际足联申诉的方式,获得由国际足联出具的临时转会证明。这样一来,中国的球员转会制度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因为中国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大多是一年一签,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期满后该球员即是自由球员。

李玮峰热点:六天时间李玮峰征服水原 队长做东引出秘密据点

            李玮峰签水原三星惹争议 韩方称两年武汉说一年

            李玮峰签约水原三星两年 年薪25万美金少于申花

聚焦冯潇霆:大邱旧事重提盛赞冯潇霆 官网宣布将签中国后卫

            冯潇霆关机引出一大悬疑 坊间猜测恐将秘密赴韩

            解析冯潇霆转会大邱内幕 博斯曼法案下实德吃亏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 李玮峰 | 冯潇霆 |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