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街球王挑战麦迪领袖地位 阿尔斯通:他拿球太多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专家杰罗姆-所罗门报道,当阿尔斯通面对联盟的某名顶级控卫的时候,火箭队球迷总是在梦想,如果火箭队也有一名顶级控卫该多好。德隆-威廉姆斯的确不错,但是阿尔斯通的球队赢球了。他在最后1分11秒的时候,他神偷一般从威廉姆斯手中断球,破灭了爵士队最后反扑的希望。威廉姆斯(32分和11次助攻)更强,但是阿尔斯通(23分和8次助攻)也不弱。从来没有人把阿尔斯通列为顶级控卫,但是他从来不惧怕去挑战那些明星控卫。

  阿尔斯通坦言:“和那些家伙对抗,我会打得更好。”只在强敌面前爆发,联盟尊重阿尔斯通。但他也知道,他不属于顶级行列。阿尔斯通说道:“我知道这和稳定性有关,我有时打得不够稳定。我已经证明,在这支球队,我能够把事情做好,我是一名强硬的球员,尤其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休息的时候。我现在必须展示自己的得分能力,打出全面的比赛。”

  麦格雷迪缺阵的5场比赛,阿尔斯通场均得到18分和8次助攻,两次刷新赛季最高得分记录。当你拿德隆和阿尔斯通相比,前者总是高高在上,他们两人都是控卫,德隆显得很甜蜜,很优雅,但是阿尔斯通很尖酸,出其不意。这名13投4中的家伙,突然会13投7中,命中5个三分球,他还送出8次助攻,他懂得如何控球,全场只出现了1次失误,火箭队的进攻显得有条不紊,实际上他一直是这样做的。

  麦格雷迪因伤缺阵,阿尔斯通更多掌控球队进攻。麦迪需要更多的球权,因为他是这支球队的头号明星。但是如果阿尔斯通总是打得像最近这样,火箭队依然需要他来做秀。阿尔斯通表示:“我很舒服地去组织进攻,当你和那样一名球员(指麦迪)一起作战的时候,调整并不容易。麦迪需要球在手上,他是比赛上的最佳组织者、传球手,他总能找到你。有时,当他在场的时候,我找不到节奏,也没有球在我的手中。”

  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并不希望麦迪和阿泰斯特的回归打乱球队刚刚建立起来的默契,如果两人不能坚持连续作战,阿帅会继续让他们养伤。现在阿帅有自己的“诊断书”——阿泰斯特和麦迪必须在训练上证明自己。阿帅说了:“这些小伙子(指麦迪和阿泰),如果要想打比赛,首先要全力以赴参加训练。”阿德尔曼关心的不是谁来发动球队进攻的问题,而是火箭队进攻质量的问题。现在阿尔斯通在“跳跃”,火箭进攻流畅着,在组织者问题上,阿帅心中会有自己的“偏爱”。(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德隆 | 威廉姆斯 | 阿泰斯特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