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尔斯通再批麦迪休息 直言本赛季比往年都要累

火箭备战湖人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火箭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3日,休斯顿火箭队再次传出消息,麦迪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至少休息两周,对此,火箭队的主教练阿德尔曼和部分球员则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不乏向阿尔斯通所说的“核心球员进进出出阵容伤害了球队的稳定性”这样尖锐的话语。

  阿德尔曼:我们知道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还需要继续前进,我们的球员需要重新回到自己的巅峰,所以麦迪的休息也是值得的。对于其他球员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忘掉麦迪,用自己能够用的人马来进行比赛,团结在一起进行战斗,他们不能再等待麦迪或者阿泰斯特的回归了,而是把他们从自己的脑子中间去除,做自己所能够做到的一切事情。

  麦迪:我现在觉得自己进进出出来不断调整首发阵容,其实是没有意义的,所以我们(麦迪和球队管理层)就达成了这样的一个共识--我把自己变得更加健康,然后再回来参加比赛。

  巴蒂尔: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在一起用心打比赛,团结在一起取得比赛的胜利,谁在球场上,谁可以打比赛,谁不可以打比赛,这一切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现在是作为火箭队整体来打球的。不管你相信与否,我们球队中都拥有着联盟很好的球员,或许人们会觉得我们完蛋了,认为我们不再具有竞争力了,但是我们需要站出来,利用现在所拥有的这些球员继续前进。

  阿尔斯通:我觉得这个赛季比以往的任何赛季都要累,今年的任何一场比赛都充满着不确定性,在以往,不管是我或者麦迪受伤了,一旦诊断结果出来,我们都知道接下来要休息多长时间了。而今年则不同,我们今年的情况是,今天这个球员在这里,明天又不在这里,他接下来的一周会上场,他接下来的两周不会上场,这样的不停的进进出出,让我们都感到非常的疲倦。我们今年的表现一点都不稳定,从这个赛季开始我们都在寻找着比赛的一致性,可是当我们的核心球员不停的进进出出轮换阵容的时候,想要找到稳定性是非常困难的。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