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武汉借壳无望大清仓 两大牌标高价只为制造障碍

  2008赛季中,武汉退赛无疑是中超联赛中最为重磅的新闻。在被中国足协注销俱乐部注册资格后,武汉光谷以及旗下球员未来的命运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虽然光谷俱乐部已经被注销,但是由于湖北足协当初是俱乐部股东之一,因此包括李玮锋在内的所有武汉队球员都以湖北足协的名义,被推上了此次球员转会榜。

  当初一度被认为将会集体甩卖的武汉光谷,出人意料地在去年12月30日选择了分批上榜的方式,将邸佑、陆博飞、李玮峰、李鲲、邓小飞、李毅男、王圣、陈浩和李欣等9名球员挂牌出售。对于此举,武汉方面的解释是希望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找到有实力的企业接手武汉队,并寻求借“壳”的方式重新进军中国足坛。而之所以将球员分批上榜,则是希望能够先将一些热销的球员卖出,解决俱乐部经济吃紧的头等难题。

  不过,仅仅过去3周,眼看无望借壳的武汉方面最终还是作出了让球员集体上榜的决定。算上头批的9名球员,原武汉光谷的40名球员全部被挂牌。在这40名球员中,除了李玮锋以租借方式进军韩国K联赛外,其余球员在新赛季中最大的可能就是被国内俱乐部摘牌。在上榜球员的挂牌标价中,武汉方面给郑斌和王圣的标价分别是385万和350万,两人分别排在转会榜的第五和第六位。对于已经半年没打比赛的郑斌和王圣来说,这样的报价不是证明他们是国内足坛的“大腕”,而是为转会制造更多的障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李玮锋 | 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