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百安居”号三体帆船06年亚洲之行与中国之旅 > 最新消息

绿蛟龙船长伊恩:永不放弃 船队将继续驶往青岛

   在绿蛟龙号不幸发生前桅支索折断的事故后,船长伊恩·沃克撰文表示:“我们永不放弃,船队将继续驶往青岛”。

  伊恩在文章中写道:“在前往青岛的2500海里的艰难旅途中,我们开始了第六天的生活,这期间我百感交集。一方面我们前几天的努力工作都随着我们的前桅支索的损坏而付之东流,我们慢慢地从第四名滑了下来。另一方面感到欣慰的是我们的桅杆还完好无损,我们的帆船虽然受伤了,但是她依旧具有竞争力。当前桅支索损坏时,唯一能够阻止桅杆倾倒的方法便是加强前帆布料的强度,直到船员们能够把升降索向前固定到船头上。船员们在降帆和固定升降索时动作无比迅速,使得我们躲过了这一劫。对于现在来说,我们应该心存感激,我们正在马达的帮助下前往吕宋岛。

  “由于意外事故的出现,我们的速度慢了下来,德尔塔·劳埃德队和爱立信4队超过了我们。我们目前的航行进展还算顺利,在过去的24小时内我们航行的里程太少了。现在我们用备用的绳索对桅杆进行了加固,但是还是不足以升起前帆。好消息是风力不久就会增大到20节,然后前帆就能完全张开,我们前进的动力就会增强许多。

  “本赛段的成绩依然要取决于每个人对大风天气的预测能力,我依然预计风力绝对能够达到40节,海浪高度能够达到4至5米,这种恶劣条件最容易考验每位船员的耐力和每艘帆船的性能。

  “绿蛟龙队的所有船员一次又一次的向大家证明了一点:我们永不放弃,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过在本赛段取得好成绩的希望。先前我们不仅测验了在恶劣气候下的驾船技术,而且我们还提前商量好了一些大的战术选择,这是每位船长和导航员需要面对的,领航员伊恩·莫尔和我在这件事情上考虑了许久。现在我们都在使劲吃饭,把我们所有的装备都准备好,封舱休养两天。驾驶着Volvo 70在狂风暴雨中逆风而行,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刘长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