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教授温格炮轰曼联:他们在赛程安排上享受特权

  数天前,阿森纳主教练亚瑟尼-温格还扮演着阿莱克斯-弗格森的同盟者,一起抨击着红军利物浦在联赛赛程的帮助下拿到领头羊位置的行径,而现在教授已经站在了利物浦主教练拉斐尔-贝尼特斯的一边,和西班牙人一道对爵爷和他的球队受到赛程照顾的现实大抒不满之意。

  枪手教父是在接受英国《每日邮报》采访时发表自己的这番看法的,在他看来,英超赛程的制定者完全就是弗格森的亲信,在下半赛季的争夺中,曼联可以得到很多客观的照顾,这与贝尼特斯的观点不谋而合。早些时候,贝帅也曾表示弗格森在巴克莱联赛赛场内外都掌握着绝对的话语权。

  “我想贝尼特斯先生这次真的是有麻烦了,看看赛程安排我们就能明白一切。”温格大大的为利物浦感到不值。赛程显示曼联受到了其他球队无法享受的优厚待遇,这种情形发生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很难解释为什么某支球队能在周二进行比赛,而其他所有球队的比赛都要在周三开始。”

  口说无凭,温格举出了最近一轮联赛的例子,第23轮,曼联将在客场迎战西布朗维奇,是当轮最早进行比赛的球队之一,第24轮,曼联在主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是当轮的最后一役,而太妃糖在第23轮的比赛是本轮的最后一战,也就是说曼联休息调整的时间要远远多于对手,而这就是温格眼中的不公平。

  “这些赛程都是非常直观,我想不需要专家进行解释大家也能看的出来,曼联绝对占有一般人无法想象的优势。”当然温格也给出了问题的答案,这样的赛程安排究竟是谁的错?“问题不在弗格森爵士或者贝尼特斯先生身上,这关键还是赛程制定者的问题,他们需要解释清楚!”

  目前在积分榜上,曼联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力压利物浦占据头名位置,倘若真如温格、贝尼特斯所说的那样,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又将是红魔的囊中之物。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贝尼特斯 |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