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速滑世界杯于静1000摘银500夺铜 于凤桐仅获1银

    搜狐体育讯 2008-2009年速度滑冰世界杯第六站在俄罗斯工业重城克隆拿市开战,在刚刚结束的首日比赛中,于凤桐不故老对手长岛庆一郎获得男子500米(1)亚军,加拿大选手莫里森获得了男子1000米(1)的冠军,于静在女子500米(1)、1000米(1)中连得一铜一银。

  男子500米(1)、1000米(1)

  于凤桐目前在已经结束的五站世界杯500米比赛中积分领先于各路好手,今天男子500米(1)他与老对手日本名将长岛庆一郎同在最后一组出场,这个赛季他们各有胜负,因此这场决格外引人注目,全程两人都咬得非常紧,近来状态颇佳的长岛庆一郎以0.04秒的优势抢先冲过终点夺得金牌,成绩是34秒85,于凤桐滑出了34秒89的成绩,再度惜败于长岛。另外两名中国选手张忠奇和张耀林分别以35秒21、35秒74的成绩获得第6、15名。此外黑人名将沙尼•戴维斯尽管在1000米中无人能敌,但今天500米中意外摔倒最终以1分01秒74名次垫底,让人惋惜。

  中国没有选手进入男子1000米(1)A组决赛,加拿大名将丹尼•莫里森与荷兰选手斯蒂凡•格鲁休斯在最后一个小组压轴上场,前600米两人并驾齐驱,用时也是惊人的一致,后程阶段莫里森渐渐取得优势,以1分08秒71夺得金牌,格鲁休斯以1分08秒97获得亚军,铜牌被俄罗斯选手叶甫根尼•拉兰科夫以1分09秒02夺得。中国选手张耀林和张忠奇在B组决赛中分别以1分11秒99、1分11秒68获得第8、11名。

    焦点:刘鹏:全运速滑事件影响恶劣 责任人将受到严惩
    不幸:滑雪世界杯惨剧频发 美选手托马斯高空坠落(图)
    喜讯:组图:刘佳宇滑雪世锦赛摘金 领奖台挥国旗庆祝

  女子500米(1)、1000米(1)

  上周在莫斯科短距离世锦赛上夺得全能冠军的王北星此次并没有参赛,而是由邢爱华、任慧、于静、金佩玉这二老带二新的阵容出战,这个赛季有着出色表现的于静首登国际赛场就夺得了短距离全能季军,称得上是速滑界倍受瞩目的人气新人,今天的女子500米(1)她再次不负众望,滑出了38秒17的佳绩,获得一枚铜牌。金牌的争夺战没有任何悬念,上周的世锦赛上德国名将沃尔夫尽管失去了全能冠军,但她500米两次成绩都压过了王北星,今天她与荷兰人安妮特•格瑞特森同分在最后一个小组,内道出发的沃尔夫始终保持着较大的优势,以37秒51的优异成绩率先撞线,格瑞特森以半秒多的劣势屈居亚军,成绩是38秒02。任慧、金佩玉、邢爱华分别排名第5、14、16名。

  荷兰人选手玛戈特•波尔在女子1000米(1)项目中加冕了后冠,成绩是1秒15秒84,于静再度以优异的表现征服全场,她与另一位荷兰选手安妮特•格瑞特森分在同组竞争,虽然前400米一度落后于对手,但于静凭借出色的后程实力滑出了1分16秒04获得亚军,格瑞特森以1分16秒26摘得铜牌。从本世纪初便在1000米项目中几乎无敌的女皇弗雷辛格已经不再是那么难以撼动,今天她只滑出了1分16秒42,仅获得第六名。金佩玉和任慧以1:16.87、1:17.20分获第8、11名。

  明天将继续进行这四个项目第二回合的争夺。

  (搜狐体育:西北雨/文)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里森 | 于静 | 于凤桐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