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勇士面前“小皇帝”更勇 挑战活塞小牛更“活”

   新华社华盛顿1月23日体育专电 在金州勇士的主场,“皇帝”詹姆斯证明自己才是真的勇士。他在终场的绝杀让克里夫兰骑士队以106∶105战胜勇士队,继续领跑东部联盟。

  勇士队在21日刚刚被俄克拉荷马雷鸣队的杰夫·格林用压哨球绝杀,他们在三天内两次品尝到被绝杀的滋味。斯蒂芬·杰克逊在比赛还剩6.4秒时在詹姆斯的防守下命中2分,帮助勇士以105∶104获得领先。但詹姆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命中的压哨球让勇士们黯然失色。詹姆斯全场得到32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莫·威廉姆斯也有14分、6次助攻的表现。

  勇士队后卫蒙塔·埃利斯本场比赛进入先发阵容,上场34分钟得到20分。在季前埃利斯因为骑摩托车而受伤被球队无薪禁赛30场。

  达拉斯小牛队在诺维茨基的率领下客场以112∶91大胜底特律活塞队,这是状态不佳的小牛在过去8场比赛中取得的第三场胜利,命中率为赛季最高的54.9%。诺维茨基得到26分,约什·霍华德得到22分,替补球员巴斯拿下18分,而基德则习惯性地拿下11分、10次助攻的两双。活塞队在上半场总共有12次失误,从而葬送了比赛。

  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客场被弱旅夏洛特山猫队以98∶76击败,排名跌出西部前八。

  其他比赛,纽约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08∶88战胜孟菲斯灰熊队;亚特兰大老鹰队以117∶87大胜密尔沃基雄鹿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爆冷以116∶108击败新奥尔良黄蜂队;芝加哥公牛队以94∶114不敌多伦多猛龙队;新泽西网客场以91∶94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洛杉矶快船以107∶104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鸣队。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雷鸣 | 诺维茨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