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詹姆斯贡献准三双 最后绝杀助骑士客场险取勇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凭借詹姆斯的绝杀球,骑士客场106-105险胜金州勇士。

  骑士取得两连胜,詹斯得到32分9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杰克逊在最后6秒帮助勇士反超1分,詹姆斯最后一攻完成绝杀。

威廉姆斯得到14分,肯塞11分,斯泽比亚克和希克森各得10分。

  勇士遭遇两连败,杰克逊得到24分,此役复出的蒙塔-埃利斯得到20分,莫罗19分,马盖蒂得到23分。

  斯蒂芬-杰克逊首先为勇士投中三分球,詹姆斯面对杰克逊打三分成功,莫罗再次外线得分,勇士开场外线打开局面。瓦莱乔内线命中,詹姆斯罚中两球,本场复出的埃利斯突破得分,莫罗在9分42秒投中第二个三分球,勇士10-7领先。帕夫洛维奇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詹姆斯补篮命中,骑士在8分33秒时15-12反超。埃利斯在7分09秒上篮命中还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不过他加罚不中。杰克逊也在6分18秒还了詹姆斯一个打三分,瓦莱乔跳投得分,吉布森的三分帮助骑士在4分07秒20-19反超。莫罗连续得到5分,希克森连投带罚得到5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阿祖布里布补篮命中,斯泽比亚克在最后16秒投中三分,首节骑士28-26领先勇士。

  第二节勇士打出7-0的局,图里亚夫内线命中,马盖蒂连续两次得分,勇士反超5分。骑士在前五分钟仅靠斯泽比亚克罚中两球。莫罗状态不错又拿下4分,马盖蒂两罚两中后又打三分成功,勇士在前5分钟内完成了一个16-2的得分高潮。詹姆斯上场后就补扣得分,随后他又外线投中三分球。马盖蒂的跳投帮助勇士在6分54秒时44-32领先,骑士打出8-0的比分,瓦莱乔的上篮使骑士在5分05秒追成40-44。杰克逊和詹姆斯分别两罚全中,肯塞也贡献了5分,吉布森在1分54秒投中三分,骑士打出20-2的比分,他们52-46领先。勇士回敬6-1的比分,埃利斯的上篮使双方战成53平,瓦莱乔随后两罚两中,埃利斯最后1秒两罚一中,上半场骑士55-54领先。

  第三节帕夫洛维奇和威廉姆斯分别命中,埃利斯和杰克逊还以颜色,别德林斯补篮命中,双方战成60-60平。威廉姆斯突破得分,阿祖布里克中投命中。5分37秒詹姆斯外线命中,图里亚夫大力扣篮,本-华莱士的内线得分使骑士在5分08秒时68-65领先,马盖蒂造成斯泽比亚克罚中两球,随后斯泽比亚克外线命中。双方命中率极高,沃特森和莫罗分别得分,威廉姆斯和斯泽比亚克也连续命中,2分31秒骑士75-72领先。勇士打出6-2的比分,沃特森和莫罗四罚三中,马盖蒂打三分成功,勇士反超1分。骑士的希克森连得5分,肯塞两罚两中,骑士领先了6分。最后1秒埃利斯投中三分球,前三节骑士84-81领先勇士。

  第四节威廉姆斯开场突破命中,别德林斯补篮得分。威廉姆斯的跳投使骑士在9分56秒时88-83领先,马盖蒂和杰克逊分别得分,双方还差1分。詹姆斯上场投中一球,不过别德林斯和埃利斯分别得分,马盖蒂的两罚两中使勇士打出11-2的得分高潮,勇士在5分33秒时94-90领先骑士。关键时刻詹姆斯突破得分,本-华莱士内线命中,詹姆斯在2分29秒抢断别德林斯快攻命中,骑士96-95领先。1分51秒埃利斯突破命中,随后跳投得分,骑士99-97领先。埃利斯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两罚两中,杰克逊1分04秒两罚全中,威廉姆斯在51秒外线命中。杰克逊在32秒上篮得分,詹姆斯在22秒造成别德林斯犯规,他两罚两中,骑士104-103领先。最后6秒杰克逊中投得分,勇士反超1分,詹姆斯最后一攻命中压哨球,骑士106-105险胜勇士。

  骑士首发阵容:威廉姆斯、帕夫洛维奇、詹姆斯、华莱士、瓦莱乔。

  勇士首发阵容:埃利斯、莫罗、阿祖布里克、杰克逊、别德林斯。(大苦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杰克逊 | 莫罗 | 斯泽比亚克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