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足总杯英超豪门拒绝冷门 曼联和切尔西顺利晋级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的英格兰足总杯赛事进入了第四轮的争夺。这项被称为“冷门温床”的赛事这次让大家失望了。曼联和切尔西这两支豪门球队虽然遭遇对手的顽强抵抗,但最终都还是赢得了比赛,顺利晋级下一轮。

  曼联标王弑旧主

  英超排名第一的曼联在主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巧合的是两队都杀入了本赛季联赛杯的决赛,将在下个月为冠军头衔而战,这场比赛也算是一场预演。

  比起全主力出战的热刺,曼联主帅弗格森考虑到球队正在四线作战,排出了一个半主力的首发阵容。结果热刺在比赛中率先进球,惊出了红魔一身冷汗。开场仅仅5分钟热刺就在老特拉福德进球了,哈德斯通左路再传,去年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俄罗斯前锋帕夫柳琴科抢在曼联中卫维迪奇之前头球冲顶入网。

  好在主场作战的曼联在实力上优势明显,他们在第34分钟扳平了比分,卡里克传球,斯科尔斯禁区弧边缘的劲射打在热刺球员哈德斯通脚上后偏转入网。两分钟后,曼联就反超了比分,这个进球还是来自卡里克的助攻,他中场直传,贝尔巴托夫禁区前抬脚射门得分。保加利亚前锋贝尔巴托夫本赛季正是刚刚从热刺转会而来,而且还是红魔赛季引援的最大手笔。

  最终曼联2:1反败为胜,弗格森赛后点评了全场比赛,“落后时我们很快恢复了自内心,这非常好。对方的门将做了两到三次精彩扑救,特维斯的射门还打中门柱,好在斯科尔斯破门把我们的状态重新找回,贝尔巴托夫的进球太精彩了,卡里克贡献了完美的一传。 ”

  任意球助蓝军一臂之力

  今晨足总杯另一支出战的豪门球队是蓝军切尔西,他们在主场迎战来自低级别联赛的伊普斯维奇。切尔西没有重演上轮被低级别联赛对手逼平拖进重赛的一幕,凭借着巴拉克和兰帕德这两名重炮手的三个进球,球队3:1获胜。

  看看双方的历史战绩,伊普斯维奇想要爆冷也的确难度太大了。他们上次击败切尔西还是16年前,客场战胜对手更是要追溯到30年前。两队在足总杯历史上两次交手,切尔西均在主场取胜。

  开场后,切尔西错过了不少得分良机,但他们还是在第16分钟取得了预料中的进球。阿什利·科尔左路传中,后插上的巴拉克轻松破门。不过伊普斯维奇并没有放弃抵抗,顽强的他们在第34分钟扳平比分,加尔文任意球传中经过两次偏转后打中卡瓦略胸口弹下,布鲁斯禁区右侧捡漏得手。

  切尔西下半场攻势更盛,多线作战的情况下,蓝军可不想再来一场重赛加重球队的负担。第59分钟,切尔西再度取得领先,巴拉克主罚的直接任意球绕过人墙后入球门左下角。蓝军在第85分钟锁定胜局,进球的方式还是直接任意球,这次轮到球队中的另一名重炮手兰帕德,他的一脚世界波直接飞进了伊普斯维奇球门的右上角。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贝尔巴托夫 | 卡里克 | 弗格森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