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丹麦赛:张继科憾负德新星 马龙刘诗雯携手冲冠

张继科
张继科遗憾出局(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晚,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丹麦公开赛进入到单打半决赛的争夺,马龙横扫德国选手苏斯跻身决赛,张继科则苦战六局憾负德国新星奥恰洛夫,马龙将与奥恰洛夫争夺男单冠军。女单同样一喜一忧,刘诗雯轻松跻身决赛,队友姚彦则1-4负于韩国老将金暻娥,刘诗雯决赛将大战金暻娥。 >>>张继科出局,你怎么看? 

    点击进入乒联巡回赛专题

  男单:张继科憾负德新星 马龙奥恰洛夫争冠

  中德对抗成为本届丹麦赛男单比赛的总旋律,半决赛之前有过三场中德对话,其中,德国第三单打苏斯爆冷淘汰了斯洛文尼亚站冠军郝帅,新星奥恰洛夫横扫国手张超,德国男乒赢了前两场。中国小将张继科则在绝境下,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惊天逆转德国一哥波尔为中国队扳回一城。半决赛再度成全了中德对话,马龙迎战苏斯,张继科则遭遇奥恰洛夫。

    喜讯:组图:丹麦赛中国双打包揽冠军 国乒新一代崛起
    战报:救五赛点张继科仍遭淘汰 悍将仍有一点急需提高
    现场:独家:丹麦赛中国选手冲双冠 马龙胜似武林高手
          组图:丹麦赛刘诗雯披挂上阵 输球撅嘴可爱无敌

  马龙与苏斯的半决赛率先进行,首局两人互不相让,关键时刻马龙开始发威,以12-10赢得开门红。第二局马龙士气大振,乘胜追击以11-5再胜。第三局和第四局的形势极为相似,马龙一上来便确立了领先优势。但中局过后,苏斯抓住马龙的松懈慢慢迫近了比分,然而马龙两次在尾局体现出自己的价值,以11-9和11-8连下两城,以4-0大胜对手,率先跻身男单决赛。

  张继科与奥恰洛夫的半决赛随后进行,第一局张继科在开局阶段打得不错,中局阶段6-5领先,但奥恰洛夫打出精彩表现,竟连得6分,以11-6逆转赢得开门红。第二局张继科吸取了教训,中局过后果断发力,以11-7扳回一局。此后两人以11-7各胜一局。关键的第五局,张继科痛失局点,被奥恰洛夫以12-10逆转。第六局奥恰洛夫一度以9-7领先并率先拿到赛点,但张继科再度展现出顽强的意志,几度挽救了赛点,两人打出了高局分,奥恰洛夫最终还是以16-14将比分定格为4-2,张继科遗憾出局。

  女单:金暻娥再胜国手 刘诗雯决赛战强敌

  中国有四名选手晋级女单八强,在两场“内战”过后,姚彦与刘诗雯分别战胜队友范瑛以及文佳,顺利跻身女单四强。姚彦在半决赛遭遇韩国老将金暻娥。开场后姚彦率先进入到状态,抓住机会果断抢攻得手,以11-7和11-9赢下前两局。第三局金暻娥加强了变化,最终以12-10扳回一局,这局最终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姚彦此后突然丢失了状态,屡次在关键时刻功亏一篑,金暻娥趁机以11-9、12-10、11-8再赢三局,将比分定格为4-2晋级决赛。金暻娥继第二轮战胜小将丁宁后,在一站比赛两度战胜中国选手。

  刘诗雯在半决赛的对手是白俄罗斯选手VER.帕夫洛维奇,这位中国小将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最终直落四局,以11-9、11-4、11-7和11-3横扫对手,跻身决赛。刘诗雯决赛将大战金暻娥。(搜狐体育 程田)

·辩论话题:张继科输给德国新星正常与否?
正方
反方
正方:正常,他还在磨合和成长的时期,需要在失败中寻找不足和缺陷。 反方:反常,以他的实力好好打也不是问题,可能是心态等因素没调节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张继科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