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法玛尔回归孙悦未上场 湖人击败马刺勇取四连胜

湖人VS马刺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西部排名前两位的湖人队与马刺队相遇,马刺队客场挑战对手,马刺队此前刚刚取得四连胜,而湖人队则是三连胜。此前因伤缺阵较长时间的湖人替补控卫乔丹-法玛尔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复出并且有着不错的发挥,全场贡献14分和2次助攻,中国球员孙悦今天未获出场机会。湖人队最终以99-85击败马刺,勇取四连胜,科比全场贡献22分、拜纳姆15分和11个篮板,加索尔16分。马刺队方面,帕克19分和6次助攻、邓肯15分和8个篮板,吉诺比利有9分和8个篮板进帐。

  比赛开始之后,邓肯用他最擅长的打板得分先给了湖人队一个下马威,很快沃顿上篮命中还以颜色。双方展开缠斗,沃顿助攻科比跳投命中,湖人队8-4领先。此后的湖人队渐入佳境,拜纳姆和加索尔也在内线发威,湖人队逐渐将分差拉开,科比跳投命中一球之后,湖人队已经以16-9领先。马刺队在首节中后段发力,依靠邓肯和帕克的联手攻击,马刺队追至15-16,在托马斯攻中一球之后,马刺队还反超比分,芬利外线命中三分之后首节比赛结束,马刺队以23-22领先。

  第二节前半段,马刺队仍然稳扎稳打、略占优势,尤其是梅森的发挥相当不错。但是从本节中段开始,湖人队开始发力,阿里扎和法玛尔接连攻击得手,湖人队逐渐取得领先,法玛尔的发挥尤其出色,连中三球帮助湖人队取得40-34的领先优势,马刺队很快也找回状态,博纳尔和吉诺比利接连攻击命中,马刺队再度反超比分。本节最后不到四分钟时间里,再次派上主力阵容出战的湖人队找回了内外线联手发威的感觉,拜纳姆和科比接连攻击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队以51-45领先马刺。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以主力阵容出战的湖人队越战越勇,科比、费舍尔和拜纳姆里突外投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一下子将分差拉大至10分以上。此后湖人队一直压着马刺队打,加索尔扣篮命中打2+1得手之后,湖人队已经以68-53领先。本节后半段,马刺队的反击有点起色,但是仍然很难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队已经以79-66领先。

  比赛进入关键的最后一节争夺,加索尔和法玛尔上来就连中两球,帮助湖人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马刺队的替补阵容打得有些萎靡不振,奥多姆上篮得分,阿里扎爆扣得手,加索尔又强攻内线造犯规之后两罚全中,湖人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以上。此后马刺队反击无力,眼见分差过大,马刺队在本节中段就宣告缴枪,湖人队也基本用替补阵容打完最后半节的比赛,中国球员孙悦一直没有迎来再次登场的机会,最终湖人队以99-85击败马刺,取得四连胜。

  马刺首发阵容:托尼-帕克、蒂姆-邓肯、迈克尔-芬利、马特-博纳尔、罗杰-梅森。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布莱恩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卢克-沃顿、德里克-费舍尔。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科比 | 邓肯 | 吉诺比利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