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29分孙悦献一抢断 邓肯准三双马刺绝杀湖人

湖人VS马刺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湖人客场以111比112惜败于马刺,四连胜被终止。科比贡献全场最高的29分,还有10次助攻7个篮板,加索尔得到21分5个篮板,拜纳姆贡献18分。孙悦在下半场打了1分半钟,得到1次抢断。马刺这边邓肯贡献20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吉诺比利得到27分,帕克贡献20分。

  开场后,邦纳在左翼命中一记空位跳投,为马刺首开纪录,加索尔在篮下后仰跳投回敬2分。此后马刺6次进攻有5次得手,邓肯屡屡站在高位策应,先是助攻帕克空切上篮得手,接着又妙传左侧底角空位的梅森投中一球,他自己也在弧顶投中一球,帕克的突破令湖人防不胜防,好在加索尔手感火热,连得8分,分差才没有被拉大。暂停后,湖人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科比投中一球还送出2次助攻,拜纳姆上演一记快攻暴扣。回过神来的马刺立刻回敬了一波9比5的攻势,帕克两次突破上篮得手,梅森命中一记三分。湖人的5分都来自奥多姆。最后1分钟,吉诺比利连得4分,包括一记单手暴扣。希尔的压哨三分出手被犯规,3罚2中,首节结束,马刺以30比29领先。

  第二节,拜纳姆率先上篮得手,科比随后后仰跳投命中,马刺这边吉诺比利和邦纳各投中一记三分。希尔突破造成奥多姆犯规,2罚1中,托马斯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命中。拜纳姆急停跳投命中,阿里扎突发冷箭三分得手。暂停后,吉诺比利罚球得到2分,希尔投中一球,湖人这边费舍尔命中三分,拜纳姆勾手得分。科比急停跳投命中后,邓肯连得7分。加索尔的后仰跳投打破了湖人的得分荒,科比连续两个回合打成2+1,吉诺比利登场后连续投中两记三分,迫使湖人暂停。暂停后,加索尔2罚1中,科比连得4分,吉诺比利回敬4分。半场,马刺以63比61领先。

  下半场,加索尔一上来就抓下前场篮板补扣得手,但是接下来的三分钟,湖人一分未得,马刺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梅森一人得到5分,帕克接邓肯传球空位跳投命中。暂停后,湖人回敬了一波10比4的攻势,费舍尔投中两记三分,科比突破连得4分。马刺的4分都来自邓肯的单打。帕克连突带投得到4分,缓解了邓肯的压力,拜纳姆在篮下回敬4分,拉德马诺维奇空位出手命中。此后马刺打出一波9比1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孙悦在本节还剩1分32秒时替补上场,他上场不久后就抢断马刺新秀希尔,湖人抓住机会打成快攻,阿里扎在最后4秒投中一记三分,吉诺比利连得6分,马刺以95比87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芬利跳投打三分成功,马刺先拔头筹,拜纳姆在篮下回敬一次上篮。希尔的跳投帮助马刺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暂停后,湖人打出一波11比2的压倒性攻势,将分差缩小到2分,帕维尔得益于科比的三次妙传得到6分,科比投中一记三分,拜纳姆勾手命中一球。吉诺比利随后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不过加罚不中,阿里扎补篮得分。邓肯低位单打造成拜纳姆犯规,两罚一中。此后湖人打出一波8比2的攻势,在最后12秒时将比分反超。最后10秒,梅森打三分成功,马刺反超1分,阿里扎在最后一波进攻中走步失误。湖人未能上演大逆转。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中锋马特-邦纳,大前锋蒂姆-邓肯,小前锋迈克尔-芬利,得分后卫罗杰-梅森,组织后卫托尼-帕克。

  湖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大前锋保罗-加索尔,小前锋弗拉迪米尔-拉德马诺维奇,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组织后卫德里克-费舍尔。

  (搜狐体育 立青)

点击进入下一张

湖人憾负孙悦失望异常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诺比利 | 科比 | 邓肯 | 加索尔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