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街球王麦迪场上很和谐 梦幻搭档让火箭动力十足

火箭VS活塞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过去阿尔斯通曾经多次指责麦迪,但街球王的话并不是不无道理,球不应该过多的停留在麦迪手里,这样会影响球队的进攻,阿尔斯通应该负责全队的组织,麦迪则大范围的纵切去做好联络,这样火箭两个后卫就有事可干能够和谐。

  阿尔斯通的组织能力还是很不错的,在过去几场比赛里他都有很不错的表现,而麦迪的突破则是火箭最犀利的武器,当火箭拉开对方防守后麦迪再突破后再分球,这样火箭的进攻的威胁会更大。

  上场火箭和步行者的比赛,球过多的在阿尔斯通和布鲁克斯的手里,全队很难打出流畅的整体进攻,这就说明火箭的后卫队员必须明确自己在比赛中的责任,每个人都自揽门前雪做好自己的事情,在此基础上才能够发挥出自己的作用。

  今天火箭和活塞的第一节是阿尔斯通和麦迪在本赛季以来最为和谐的一次,阿尔斯通的组织和麦迪的策应都发挥的淋漓尽致,麦迪一上来就进入了状态,利用空位机会干拔投篮命中一个三分,麦迪也和阿泰产生默契助攻后者投中一个三分,而斯通在火箭的进攻体系下更是如鱼得水,他多次助攻队友得分充分境界如传球大师,只要看到空位机会,斯通就能把球传出,而斯科拉就非常有默契的空切后接到球后完成上篮、在第一节阿尔斯通贡献了6次助攻,让火箭的进攻打的行云流水。

  火箭的厉害之处,在于两个后卫在比赛中将自己的优势都很好的发挥了出来,麦迪的威力不仅在外线,他的突破也很有威胁,利用突破造对手犯规让活塞只能对麦迪重兵防守,这样麦迪将球分出再由阿尔斯通传给其他人完成进攻,这样火箭通过多次内外结合和突破分球的方式用多种进攻手段打击对手。

  其实阿尔斯通指责麦迪只是工作上的,并不属于人身攻击,这是正常的范畴,斯通指责麦迪太独也并不不无道理,事实上麦迪今天打的出色,很大的原因就是接受了斯通的批评,他没有让球太多的停在自己的手里去停滞球队的进攻,而在比赛中麦迪的突破增多攻击的欲望也强烈起来,麦迪做出改变之后阿尔斯通就解放出来,他可以全心去组织球队的进攻,这样就可以发挥他大局观好的优势将球输送到内线的斯科拉给对手致命威胁。

视频:麦迪阿泰复出姚明伤停 高效火箭险胜活塞

  斯通组织麦迪策应和得分,两个人分工明确,各自特点就能够很好的发挥,斯通在最近的比赛里展现出一流组织后卫的素质,麦迪再无私点多给队友传球,火箭后卫就能够很好的实现共存。

  火箭后卫的表现值得期待,但唯一的疑问是当姚明回归后火箭不打小个阵容,麦迪和斯通还会如今天一样和谐,火箭这套后场组合的实力就可以排入联盟前三,再加上火箭强大的内线和无比强大的板凳厚度,火箭就有拿总冠军的资本。

  阿尔斯通得到14分10 助攻0失误,这样伟大的表现在过去的比赛里已经出现过,而麦迪如果端正比赛态度他的能力不容怀疑,当斯通和麦迪在场上无比和谐以后,它们就为火箭提供了无比巨大的能量。(搜狐体育:飞刀)

  

  
  • ·花絮:天上掉馅饼喜晕阿泰 火箭一号不设防遭辱
  • ·火箭专家:防守不行休城逃脱 麦迪仍未恢复状态
  • ·休城电台:最犀利武器爆发 两将复出助火箭赢球
  • ·火箭险胜对手仍有不足 麦迪阿泰需加强彼此联系
  • ·火箭野兽称膝伤不可能痊愈 动力十足因奥本山宫
  •  
  • ·火箭小个阵容潜力巨大 五上五下唯休城有此资本
  • ·活塞清除答案火箭难接手 艾弗森已成底特律毒瘤
  • ·姚明缺阵火箭影帝补空缺 斯科拉令巨人安心养伤
  • ·火箭野兽关键罚球救主 阿泰斯特重游奥本山发飙
  • ·火箭正经历伟大的变革 雄狮醒来将让全联盟震惊  
  • ·街球王麦迪场上很和谐 梦幻搭档让火箭动力十足
  • ·火箭无姚内线很好很强大 巨人休息斯科拉当大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麦迪单挑汉密尔顿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