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解释红牌调侃裁判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第一轮,国际米兰做客热那亚对阵桑普多利亚,结果穆里尼奥的意甲首秀被主队搞砸,一场平局让魔力鸟和国米的拥趸们都很失望。回到主场再战桑普,穆里尼奥没有让三分旁落。

阿德里亚诺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帮助国际米兰顺利涉险。由于之前结束的比赛中尤文图斯1-0击败佛罗伦萨,积分追平了国际米兰,因此在取得本场胜利之后,国际米兰再次拿回了领头羊的位置。

  本场比赛的焦点再次聚焦在裁判身上,穆里尼奥认为裁判的判罚都针对国际米兰,狂人认为国际米兰至少应该得到两个点球,尽管慢镜头显示桑普多利亚的两次防守都是相当干净。在赛后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穆里尼奥表示:“这个周末的裁判表现并不怎么样,在我们的比赛中也是这样,他掏牌太多,尤其他还给我一张红牌。他应该好好去看看科里纳是怎么吹比赛的。”

  本场比赛第39分钟,国际米兰球员斯坦科维奇吃到黄牌,穆里尼奥表达了不满,随后被主裁判红牌请上了看台。赛后狂人对于裁判的不满依旧没有消失,在国米官网他解释道:“我被罚下场是因为我告诉主裁判,他一定被恐吓了,整场比赛黄牌太多,还有长达6分钟的补时,国际米兰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候的劣势是长时间补时的原因,如果桑普多利亚在90分钟内追平了比分的话我认为补时不会有这么长。主裁切利处于压力之下,因为我们是一支凭借着10厘米的越位球在意大利杯淘汰罗马的球队。”

  “我认为他缺乏经验并且十分的不冷静,不过我的球队今天的表现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本赛季的唯一一次占尽劣势是对阵亚特兰大的时候,球队已经走出了上周比赛的阴影,今天大家的表现很出色,我祝贺每名球员。”

  在结束的时候穆里尼奥还没有忘记了调侃一下将他逐下场的裁判:“斯坦科维奇做出了一个正常的铲球,结果我被红牌罚下了,这是否应该是一场红牌呢?好吧,他是意大利第一个把我罚下场的主裁判,所以我永远不会忘记他的,他叫什么来着?”

  不过在裁判的问题上穆里尼奥似乎没有过多的理由去抱怨,且不看在上个赛季裁判的误判带给尤文图斯的积分损失和“送”给国际米兰的胜利,新赛季,国际米兰至少在4场比赛都是受益者。11月9日,国际米兰主场迎战乌迪内斯,国际米兰中卫科尔多巴在第38分钟对乌迪内斯中场因勒有一个应该领到红牌的犯规,但是裁判却放过了科尔多巴,避免了10人应战的国际米兰最终绝杀对手。12月7日,国际米兰3-0击败拉齐奥,伊布为蓝黑军团带来的第三个进球处于越位位置。

  如果说上述两场比赛裁判的误判并不对比赛结局产生重大影响的话,12月20日,国际米兰依靠麦孔一个明显的越位球击败锡耶纳全取三分,而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杯,国际米兰击败罗马则是凭借着狂人自己都承认的“越位10厘米”的进球。

  (欧体)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多巴 |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