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亚特兰大3-1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为溃败低头揽责

  意甲亚特兰大3比1国际米兰———

  本报讯 15分钟内连丢3球,在昨天凌晨结束的意甲第19轮中,国际米兰客场1比3完败于亚特兰大。球队失利后,主帅穆里尼奥主动揽过了溃败的责任。

  当伊布的手臂将多尼的任意球挡进自家球门时,场边的穆里尼奥不自觉地抱怨了一下运气太差。

5分钟后,多尼卷土重来,梅开二度奠定了胜局,而此时的国米主帅已然无言。如此脆败令“狂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一改往日的自信和骄傲。“不管怎么样,我都不想批评某个球员,我是国际米兰的主教练,所以责任在我。”他说,“今天我必须闭嘴,媒体可以使用他们喜欢的任何形容词。我有宽阔的肩膀,我宁愿批评落在我身上,也不愿意它们落在我的球员们身上。”

  尽管本场告负,国米仍然获得了意甲的半程冠军。更值得蓝黑军团庆幸的是,在积分榜上紧随其后的尤文图斯本场1比1与拉齐奥战平,二者之间尚有3分的差距。

  西甲侥幸逃过点球 逆转奥萨苏纳

  裁判两次救皇马

  本报讯 虽然换了主席,但是皇马前进的势头并没有停止。昨天凌晨西甲第19轮全面打响,皇马坐镇主场3比1逆转奥萨苏纳,不过这场胜利来得有些侥幸。

  无论是巴塞罗那的报纸,还是马德里当地媒体,他们都指出本场主裁布鲁尔堪称皇马场上“第12人”。奥萨苏纳本该获得两次点球机会,结果不但一无所获,而且阵中大将胡安弗兰还因为“假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虽然皇马打进的三粒入球无可争议,但是主裁的判罚却让这场逆转好戏多了些许不光彩。

  争议归争议,不可否认的是在主帅拉莫斯的带领下,此前状态不佳的皇马已经渐渐复苏。与此同时,他们似乎还要拿出银河战舰的气势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砸下重金,据《全体育》透露,伯纳乌也准备加入到卡卡争夺战当中,筹码就是8000万欧元和拉莫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