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上海市领导慰问冬训运动队 勉励U19男足要争光

  本报讯 (记者 俞剑)大年初二,上海体育健儿开始了牛年的第一天训练,用实际行动备战十一运。上午,副市长赵雯深入训练第一线,先后来到汇丰和莘庄训练基地,看望了春节坚持冬训的运动员、教练员,在鼓励大家的同时,也再次强调了十一届全运会上海体育代表团的目标。

  市领导十分关心运动员的训练生活,陆续看望了篮球、体操、足球、田径等全部项目运动队的训练和备战情况。

  当赵雯来到男足U16训练场地时,大家都十分兴奋。看到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的场面,赵雯勉励他们要艰苦训练,科学训练,力争取得一流成绩,在全运会上再创辉煌,为上海人民争光。

  第十一届全运会将于2009年10月11日至23日在山东省举行。为了更好地开展备战工作,上海代表团在成立之初,就提出要以一流的赛前训练、一流的服务保障,支持运动员争创一流的比赛成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