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官网记者推荐半程奖项 詹姆斯MVP姚明入第2阵容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NBA官方资深记者评出了本赛季半程最佳,小皇帝詹姆斯荣膺半程MVP,德怀特-霍华德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网队德文-哈里斯当选半程进步最快球员,魔术队主帅斯坦-范甘迪被评为半程最佳教练。

  另外,詹姆斯、诺维斯基、霍华德、科比、保罗入选半程最佳阵容。邓肯、杰弗森、姚明、韦德、罗伊入选第二阵容。具体奖项如下:

  MVP 勒布朗-詹姆斯(骑士)

  本赛季截止目前为止,詹姆斯“统治级”表现有目共睹,虽然本赛季场均数据比去年有所下滑(27.8分、7.2篮板、6.8助攻)。但是詹姆斯带领骑士获得了出色的战绩,骑士目前稳居中部赛区头名,在此之前骑士从没有获得过分区冠军。詹姆斯本人也连续10周排名MVP榜首位,更是四度当选周最佳球员。

  获提名球员:科比(湖人)、霍华德(魔术)、保罗(黄蜂)、邓肯(马刺)

  最佳防守队员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超人”霍华德场均13.9个篮板及3.2次封盖笑傲全联盟。霍华德一人撑起了魔术队的防线。

  获提名球员:保罗(黄蜂)、詹姆斯(骑士)、韦德(热火)、加内特(凯尔特人)

  最佳新秀 罗斯(公牛)

  罗斯以他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状元秀身份。场均为公牛贡献16.7分、6.3助攻。

  获提名球员:梅奥(灰熊)、维斯布鲁克(雷霆)、布鲁克-洛佩斯(网)、马克-加索尔(灰熊)

  进步最快 德文-哈里斯 (篮网)

  当小牛队用哈里斯换来基德的时候,主帅尼尔森曾经说过小牛失去了一名未来的全明星球员。哈里斯用表现证明了尼尔森的远见。哈里斯依靠他闪电般的速度场均得到21.8分,带领网队打出了不错的成绩。

  获提名球员:杜兰特(雷霆)、比德林斯(勇士)、米尔萨普(爵士)、格兰杰(步行者)

  最佳教练 斯坦-范甘迪(魔术)

  魔术目前占据东南赛区头名位置。范甘迪用三名射手(刘易斯、特克格鲁、内尔森)与魔兽霍华德组成的攻击阵容一度占据实力榜第一的位置。

  获提名主帅:布朗(骑士)、波波维奇(马刺)、麦克米兰(开拓者)、斯波尔斯特拉(热火)

  其他评选如下

  最佳第六人:小牛队杰森-特里 获提名球员:本-戈登(公牛)、基里连科(爵士)、詹姆斯-波西(黄蜂)、吉诺比利(马刺)

  最出人意料奖:老鹰队 获提名:爵士

  最令人失望奖:拥有小奥尼尔的猛龙队 获提名:拥有三巨头的火箭队、拥有布兰德的76人队、拥有巴郎-戴维斯的快船队

  最佳转会:掘金用艾弗森换来比卢普斯

  最差转会:马布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霍华德 | 哈里斯 | 保罗 | 布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