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绿军称并未口头承诺马布里 独狼只适合老将合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纽约邮报》发表文章称纽约尼克斯队的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透漏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曾对他做出“口头承诺”,随后凯尔特人做出回应,他们承认和马布里接触过,但没有做出任何口头承诺。

如果尼克斯买断,凯尔特人可能用老将合同签下“独狼”。

  《纽约邮报》发表文章称纽约尼克斯队的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透漏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曾对他做出“口头承诺”。同时,前NBA得分后卫雷击-米勒也向媒体透露,凯尔特人曾像其抛出橄榄枝,询问是否有兴趣加盟球队和他们一起并肩去争夺总冠军,这已经是凯尔特人在过去两年里第二次对米勒发出邀请,在去年凯尔特人夺得总冠军之前原本米勒已经即将加盟,但是通过考虑之后米勒还是希望镇守自己的广播职位。

  “我对他们都很感兴趣,”凯尔特人队主教练说道,“我的意思是,如果我们可以用老将合同引进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或者是迈克尔-乔丹,甚至可以加上比尔-拉塞尔。”

  “我想他们都想来凯尔特人,并且有种种的交易流言,都是处于对我们的奉承。”里夫斯继续说道,“在他们看来我们球队,就像是一艘能够将他们带到梦想彼岸的一艘航母。现在我们真的是受宠若惊,可是在两年前,我们的球队可没人问津。”

  同时媒体透露,凯尔特人确实与马布里接触过,他们和马布里的交流仅限于谈话的层面,但没有给过马布里什么承诺。球队篮球主管安吉并没有对马布里的言辞发表任何评论,但安吉认为马布里仍然适合这个赛场,并且适合凯尔特人所要执行的进攻体系。不过,凯尔特人不大算让马布里占据太多的上场时间,如果他融入了凯尔特人,那只能给隆多当替补了。另外,假如马布里要来,凯尔特人能给的只是价值120万老兵合同,考虑到奢侈税问题,凯尔特人只会用老将合同和马布里签约。(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米勒 | 凯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