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国安新闻

澳媒曝国安单方面篡改协议 格里菲斯转会恐搁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消息,澳大利亚当地媒体《先驱报》今日撰文,爆料称纽卡斯尔喷射队澳洲国脚乔-格里菲斯加盟国安一事将再度搁浅,原因竟然是国安单方面篡改了此前双方达成的相关协议。

澳洲当地媒体截屏图

  近日澳超纽卡斯尔喷射队老板曾向当地媒体表示,该队的国脚格里菲斯将以租借的方式加盟北京国安队,并格里菲斯自己也在采访中谈到了租借的费用约为50万澳元。不过,随后国安方面就对这一事件进行了否认,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这个说法只是对方哄抬价码的手段,国安并没有正式与其达成协议,不可能出那么高的价格。点击进入中超转会专题

  而在今天,澳大利亚当地媒体《先驱报》则是撰文对这一转会事件进行了深入的解析,报道称,喷射队今天收到了国安俱乐部发来的信函,但是其中的多项条款以及一些之前双方已经达成的协议遭到修改,其中也包括了之前所说的格里菲斯本人在亚冠联赛中,如果两队遭遇,不能代表国安出场的这一条。

  喷射队新闻发言人措辞严厉的表示,如果让格里菲斯在亚冠中面对喷射队,那么球队的处境一定会很不妙,因此他们是绝对不会同意这样的协议内容。同时将考虑是否放行这员大将。

  文章中提到,纽卡斯尔喷射队将第一时间回信给北京国安以及格里菲斯的经纪人,就格里菲斯的转会事情提出相关质疑,并等待国安队在明天给出答复。双方也将展开最后的博弈。从目前的形势看,协议的关键点还是在亚冠出场问题上,至于最终结果就不得而知。

  按照此前双方的协商,如果格里菲斯最终能够顺利租借到国安,他将在2月中上旬飞赴北京,开始10个月的租借生活,并且在联赛以及亚冠赛场和小格里菲斯担当重任。(搜狐体育 爱国)

相关热点:中超四强转会较劲:鲁能瞄上澳洲 津沪大牌扎堆

          国安否认高薪租澳洲金靴:前车之鉴 不做冤大头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