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客场狂扫开始新征程 拜仁轻松晋级德国杯八强

  新华网柏林1月27日电 为期6周的冬歇期过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开始了新征程。27日他们以5:1大胜斯图加特队,轻松晋级德国杯足球赛八强。

  纵使此番到访斯图加特的拜仁浪费了不少机会,甚至里贝里的点球都未能得分,但这依然是一场一边倒的客队进球表演。


  第14分钟,德国中场施魏因施泰格怒射中的。两分钟后,法国人里贝里与泽·罗伯托和托尼打出精妙配合,轻松插上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0。第21分钟,里贝里站到了点球罚球点前,但其软绵绵的射门让对方门将莱曼扑救成功。不过,法国人很快将功补过,在上半场结束前妙传意大利前锋托尼,助后者建功。

  下半场,还未尽兴的拜仁将士继续发动攻势,先是施魏因施泰格主罚点球命中,而后泽·罗伯托完成第五粒入球。斯图加特队只是凭借戈麦斯的进球避免了“吃鸭蛋”的命运。

  与拜仁一道杀入德国杯八强的还有汉堡队和沙尔克04队。汉堡队当日以3:1力克慕尼黑1860队,其中奥利奇独中三元。沙尔克04队则以4:1击败丙级联赛的耶拿卡尔·蔡司队。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罗伯托 | 泰格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