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杯-小猪两球托尼胜戈麦斯 拜仁5-1斯图加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两大巨星庆祝
托尼里贝里助拜仁5-1狂扫斯图加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凌晨3:30分,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打响了本轮的一场重头戏,上赛季德国杯冠军拜仁客场挑战斯图加特,结果,上半场拜仁在3分钟内便由施魏因斯泰格和里贝里各入一球,早早的2-0领先,随后里贝里罚丢点球,但上半场结束前托尼又入一球,帮助拜仁3-0领先。下半场,拜仁攻势不减,施魏因斯泰格利用点球机会得分,泽罗伯托也打入一球,终场前戈麦斯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拜仁5-1大胜斯图加特,晋级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

  本场比赛,拜仁排出全主力阵容,门将仍然是伦辛,莱尔和拉姆出任边后卫,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泽罗伯托和范博梅尔搭档后腰,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分别担任左、右边前卫。锋线上则是托尼和克洛泽的组合。范博梅尔担任场上队长。斯图加特则变阵451,卡考因伤缺阵,戈麦斯一人突前。

  第5分钟,希策尔斯贝格25码外的远射打偏。第10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传中,德米凯利斯禁区内头球射门擦着横梁飞出。1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右路内切入禁区,随后突施冷箭,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劲射直奔球门死角,帮助拜仁1-0领先。

   很快拜仁卷土重来,里贝里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分球给泽罗伯托,巴西人传球到后点,托尼接球回敲,里贝里门前3码处包抄右脚破门,帮助拜仁将比分扩大为2-0。

  20分钟,克洛泽禁区内射门被博卡手球挡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上前主罚的里贝里想要搓一个勺子式射门,但莱曼识穿了法国人的伎俩,他轻松摘下里贝里的点球,避免了更大比分的落后。25分钟,泽罗伯托禁区内射门打高。27分钟,戈麦斯射门被伦辛没收。32分钟,泽罗伯托禁区内传中,克洛泽的包抄射门被德尔皮埃尔挡出。33分钟,德米凯利斯背后铲人被黄牌警告。35分钟,斯图加特获得禁区边缘的任意球机会,但希策尔斯贝格的大力劲射被人墙挡出。

  43分钟,拜仁再入一球,里贝里中圈附近接队友后场长传球,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托尼,意大利人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莱曼轻松的挑射远角得分,帮助拜仁3-0领先斯图加特。45分钟,克洛泽也打入一球,可惜被边裁认定越位在先取消进球。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酣畅淋漓的以3-0领先斯图加特。

  下半场开始后,斯图加特进行换人,马利卡替下希尔伯特。而拜仁则用奥特尔换下范博梅尔,卢西奥接过队长袖标。47分钟,西马克外围劲射导致伦辛脱手,马利卡跟进补射破网,但边裁认定后者接球时已经越位,斯图加特进球被取消。51分钟,巴斯图尔克吃到一张黄牌。54分钟,泽罗伯托突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再次处以点球极刑,这一次拜仁没有再浪费机会,施魏因斯泰格冷静的将皮球推入球门右下角,拜仁4-0领先斯图加特。

  56分钟,博卡报复性踢倒克洛泽,被主裁判口头警告。随后斯图加特用拉尼希替下巴斯图尔克。58分钟,戈麦斯25码外的劲射打在横梁上弹出,随后拜仁用大阿尔滕托普换下施魏因斯泰格,59分钟,拜仁发动快速反击,里贝里左路带球高速突破,将球分给中路的托尼,意大利人将球过渡给右路插上的泽罗伯托,无人防守的巴西人面对出击的莱曼在14码外左脚劲射得分,将比分扩大为5-0。

  61分钟,托尼吃到一张黄牌。64分钟,里贝里的外围远射被莱曼扑下。68分钟,拜仁用多诺万替下托尼,1分钟后,里贝里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回敲跟上的多诺万,可惜美国人的打门偏出立柱。75分钟,斯图加特迎来破门良机,可惜马利卡的后点近距离包抄射门打在立柱上。76分钟,拉尼希接西马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出。81分钟,拉姆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随后一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

  85分钟,斯图加特打入安慰性的一球,拉尼希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皮球正好落到戈麦斯脚下,后者在门前3码处轻松抽射破网,将比分改写为1-5。随后,主裁判不等补时就结束了比赛,而拜仁最终也以5-1的比分大胜斯图加特,挺进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5-1):1-莱曼/15-博卡、5-塔斯奇、17-德尔皮埃尔、3-奥索里奥/28-赫迪拉、19-希尔伯特(9-马利卡 46’)、8-西马克。11-希策尔斯贝格、10-巴斯图尔克(7-拉尼希 56’)/33-戈麦斯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30-莱尔、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1-拉姆/7-里贝里、15-泽罗伯托、17-范博梅尔(16-奥特尔 46’)、31-施魏因斯泰格(8-大阿尔滕托普 59’)/9-托尼、18-克洛泽

  (搜狐体育: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泰格 | 托尼 | 德米凯利斯 | 范博梅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