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下届莱德杯欧洲队长争夺激烈 卡西支持蒙哥马利

    搜狐体育讯 两届莱德杯获胜队队员保罗-卡西认为科林-蒙哥马利是明年在凯尔特庄园领导新一代欧洲队队员的合适人选。

  卡西当前世界排名是第23位,去年九月份在瓦尔哈拉,他连续第三次参加了莱德杯赛。

本周,欧巡竞赛委员会将揭开尼克-佛度继任者的悬念,卡西支持苏格兰人蒙哥马利胜过于西班牙人奥拉查宝。

  45岁的蒙哥马利是一名参加过8届莱德杯赛的老将,他常年征战于世界。保罗-卡西认为,在当前世界排名前30位的选手中,欧洲球手就占有11人的情况下,苏格兰人蒙哥马利是一个理想的人选,下一届欧洲队在他的领导下,一定能够从美国队手中成功夺回奖杯。奥拉查宝近来饱受风湿病的困扰,42岁的西班牙人在过去8个月仅参加了三场比赛,而预计他将担任2012年在芝加哥举行的那一届莱德杯队长,因为蒙哥马利在美国的观众缘不佳。

  在本周迪拜沙漠精英赛之前,卡西说道:“我很感兴趣,我的赌注将会下在蒙蒂这一边。蒙蒂和奥拉查宝都有成功的可能,看起来他们都会是很了不起的队长,他们在某些时候肯定会担任队长一职,现在就是看谁先谁后的问题。”

  “我非常尊敬蒙蒂,从我了解及我和他的谈话中可以得知,他很愿意担任队长,他对球员非常了解。现在我们拥有非常了不起的球员,我的世界排名现在掉到了第23位,但上周当我处于第21位的时候,我是其中排名最靠前的第八位欧洲球员,这表明欧洲高尔夫现在取得了长远进步,我认为他们两人肯定会让排名最靠前的八名选手发挥最大作用。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我和科林谈过话,他很愿意担任这一代球员的队长。”

  前莱德杯队长伯纳德-加拉切尔(Bernard Gallacher)和山姆-托兰斯(Sam Torrance)也已表示他们对同胞苏格兰人科林-蒙哥马利的支持。五届莱德杯获胜队队员蒙哥马利两周前才在阿布扎比表示愿意担任下一届莱德杯队长,之前他曾表示想第九次以队员身份进入莱德杯,直到2014年在鹰阁球场举行莱德杯时才出任队长。

  卡西接着说:“我了解到所有的评论都在说蒙蒂很适合于在欧洲担任队长,奥拉查宝适合于担任在美国举行的那一届队长,因为奥拉查宝和美国球迷的关系很好,但我并不关心这些,我只是想进入欧洲队,并为他们之中一位打球。”

  本周四,蒙哥马利和奥拉查宝都将参加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Emirates Golf Club)举行的总奖金为250万美元的迪拜沙漠精英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哥马利 | 蒙蒂 | 科林 | 查宝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