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蒙哥马利扭转心意 表示希望做莱德杯欧洲队队长


  苏格兰名将科林-蒙哥马利在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时表示希望能够成为下一届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之前他曾表示无意竞争帅位。

  “我想让你们知道我并不清楚周三(1月28日)是否能获得此职务,到目前这个阶段我知道的和大家的一样多。”蒙哥马利在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时说道。

  这位曾8次获得欧洲第一的苏格兰老将之前曾表示支持同胞桑迪-莱尔去争夺队长之职。去年欧洲队在肯塔基州输给了本土作战的美国人。2010年莱德杯将重返欧洲来到威尔士的凯尔特庄园。

  当初,欧巡赛事理事会曾表示在本周阿布扎比锦标赛举行期间宣布新任队长的名单,但现在可能会推迟到1月28日。

  “无论以何种方式,我都想帮助欧洲队。2008年我就想这样做,但没有机会。”蒙哥马利去年并没有获得一张外卡,同时结束了他个人连续8次参加莱德杯的纪录。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