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尔沙文转会阿森纳遇阻 "沙皇"贪婪才是根源?

阿尔沙文转会仍然悬而未决
阿尔沙文转会仍然悬而未决

  圣彼得堡俱乐部的一位实权人物讲述了为什么阿尔沙文的转会尚不能成行。

  按照昨日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的官方声明,安德烈-阿尔沙文转会到阿森纳俱乐部一事目前无法继续进行。

  泽尼特在自己的网站上说,在两家俱乐部之间,双方就转会达成了意向性的协议,但是惟一阻止转会继续进行的因素就是阿尔沙文的周薪要求。

  俱乐部总监马克西-米托法诺夫发表了一份声明,说阿尔沙文在工资方面根本不肯进行任何妥协,这甚至影响了转会金额本身。

  他还告诉泽尼特电台:“我们和阿森纳的代表就一系列的转会金额达成了一致,之所以拟定一系列的转会金额是因为,如果球员的收入减少,转会的金额就可以增加,反之亦然,但是球员自己一点都不让步,不管是我们还是伦敦人都无法接受那样的价格,所以现在的结果是大家共同造成的,责任不仅仅是泽尼特俱乐部一方面的。”

  进而,他对外宣布了阿尔沙文的薪金要求,俄罗斯国脚要求每赛季至少有350万英镑的收入才肯转会,或者说其税后收入必须达到6.7万英镑每周。阿森纳表示说他们将无法达到那样的要求。

  不过,泽尼特俱乐部公布的这一数字和英国媒体早先报道的阿尔沙文想要8万英镑周薪的数字有些冲突。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